2008-02-23 21:04:53〝豬小妞

〝勇氣

這陣子,雖然我們已經合好了,但,我好累唷!

因為,面對妳的時候,我總要很有勇氣,

還要每天不停的對自己催眠,告訴自己要原諒妳.

但我還是想到就好想哭...

是不是妳認為我不會離開妳勒?!

是不是你認為我愛妳比妳愛我多勒?!

雖然我口頭上原諒了妳,但我的心根本無法接受根本無法原諒妳.

我連自己都無法原諒了.更何況妳!

妳知道嗎?  我真的很用心在對妳..那妳勒?  

妳只會哭著對我說...[對不起〕

妳還會用什麼招數勒?

妳知道我有多痛嗎?  一次一次的謊言,你知道有多傷嗎?

妳當初的承諾勒?   是說好玩的嗎?  還是..只是..妳的甜言蜜語勒?

妳跟一個男生有什麼兩樣?

妳跟你們的同事說,妳有老婆了,但卻喜歡別的女生,呵呵,

妳覺得我該怎麼去面對別人? 她們一定會想,一定是我不夠好,妳才會喜歡別人.

我對妳好失望,我的改變你看到了嗎?  

妳對我的愛 在哪?

我在家裡等妳回家,只是希望這段感情不要變的很冷清,

妳說要我用我的心情面對妳,但我不想要看到妳難過妳哭...

因為,最真的心情,我會對妳冷淡.

我也可以學妳嗎?  學妳的花心  學妳的自私?

我不要只有我一個人在維持這段感情,因為....好累好累..!











★不過是個假裝的微笑 我欺騙自己其實一切沒那麼難熬★

★你說過妳很愛我 卻仍是喜歡上了另一個她★

★我該不該再去相信 愛情裡一場又一場的騙局★

★有多少個勇氣 有多少的謊言來面對妳我★

★妳就像一隻花蝴蝶 一直在飛翔 停了又飛★

★當 有一朵花 願意讓你停在他身邊時★

★妳卻因為風雨 又繼續往前飛翔★

★而 那朵花 不怕風雨吹打★ 

★一直 停留在原地  等待著妳飛累了  能再次的停留在身邊★

上一篇:〝沉默

下一篇:〝後悔 後勁 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