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1:41:10〝豬小妞

〝我想妳 (八,九,十)

13號之後,我們就迷在見面了.

靠每天我打給妳的一通電話吧!

一轉眼,一個禮拜又過了.

時間過的好快唷.

每天每天坐在樓梯口眼睛望著門口.

點一跟煙,想著妳.

或許,太久沒有遠距離的感情了吧!

想念一天比一天多.

期待著,跟同事換班.

真的只想見到妳,哪怕就那幾秒吧!

但,總是時間,假期太少.

我知道妳會擔心我,我也不會讓妳擔心.

雖然,有的時候會喝一點酒,

偶而幾天不吃飯.

但,我有好好照顧自己呀!

所以,在很遠的地方的妳,不要擔心我.

今天,我打給妳,妳說妳找到工作了.

我真的替妳高興,因為這樣妳就可以回來新竹玩了.

常常想,妳在那邊有沒有乖乖的,適應的了環境嗎?

有沒有生病了.

因為,我沒辦法再妳身邊照顧妳.

我相信妳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對吧!

而我?  我有乖乖的,也很努力的保護自己.

就算一天之中,有太多傷心,難過,無助的時候,

只要想到妳,我就忘記了.

拿起電話筒,開始在心理打草稿,等等我要對妳說什麼.

但,下一秒,聽到妳的聲因,我又忘記我要說什麼了.

 ㄎㄎ~笨笨的.

妳想見我嗎?  妳會想我嗎?    

會像我一樣想妳嗎?  或許會吧!

我很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