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7:26:04〝豬小妞

〝對妳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保留

我 承認在你面前不是真正的自己

好幾次 真的想對你生氣 可是認為你會覺得我不懂事

好幾次 真的想對你倔降 可是認為你會覺得我任性

每一次 我用偽裝來完美自己 是因為我不想被你討厭

每一次 我隱藏了自己的感受 是因為我不想讓你困擾

在你的生活中 已經有很多很多 無奈的事

我 痛恨自己為什麼 為什麼一點也幫不上忙

所以在你面前 就算在怎麼難過 我還是會微笑的面對你

至少 你不必多一件事煩惱

因為重視你 所以我選擇 我難過 你開心

即使難過 也希望能看到你的笑容

對你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你 感覺的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