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1:41:20彩希

半邊的翅膀《黑法》。【二】

因為沒有為自己流淚的資格,所以我不再掉淚。

*──────────*

「我…只是想到以前的事罷了。」法伊閉上眼睛,聲音柔和的述說著,也許是曉得了就算不說,黑剛也會逼他說出來,沒那麼笨自討苦吃。

將頭撇向別處,法伊的雙手,抓著自己的衣領,掩飾著自己的顫抖。

黑鋼望見了這樣的法伊,非常想向前擁住他,但是,他做不到,因為法伊並不是一個會輕易的接受他人所給的溫暖,自己的擁抱只會帶給他更大的悲傷以及自責。

「法伊…」現在的黑鋼,只能這樣的喚著法伊,黑鋼非常的少叫別人的名子,通常都會用個代稱,這次黑鋼想試著把自己的心情傳達給他,告訴法伊並不是一個人的,還有人看著他,雖然知道自己的個性並不是這樣子的,卻想試著為他多做點甚麼。

「嘎,黑黑的叫人家的名子了耶~」法伊的眼裡露出了那麼一絲的驚訝,隨後法伊的心再次從新漆起,開始傻笑了起來,「吶,黑大人~這裡好像沒有羽毛耶…我們往裡面走一點。」法伊以輕快的腳步,往裡面走去,踏起的腳步好似小孩一般。

刮起的微微的風,他聽到了,確實是聽到了,法伊轉身時說的那句話。

"對不起"。

「嘖,你還是不願意告訴我嗎?」為何要道歉呢?黑鋼撇著頭,露出他的不滿,法伊沒有回頭,反而加快了他的腳步。

你,現在很痛苦吧?

"想哭的時候…能哭出來也是一種堅強阿"這句話可是你自己說的,可是你卻沒有哭,哪,你沒有勇氣哭嗎?還是因為你假使哭了,面具也會被破壞?


擁有幸福是不被允許的,因為我需要沉倫,沒有保護別人的能力,我自責,所以不可以流淚,因為我也沒有被別人擁住的資格。

「這裡是…?」眼前有一座巨大的神像被佈滿青苔,神像非常的大,底邊有一個門,上頭寫著奇怪的文字,另人想觸摸阿…,法伊的意識突然的被抽走,向前摸了門把。

突然,金黃色的亮光散出,刺眼的另法伊無法張開眼,就這麼被拉了進去,就再被拉進去的前一刻,有雙手捉住了法伊,一起被帶了進去。

「這裡是哪裡?被帶到了奇怪的地方…」本來微笑著的法伊,抬起頭來,笑容,僵掉了,取代而來的是痛苦的神情。

「你…怎麼了?」黑鋼發現法伊的異樣,將雙腿似乎是軟掉的法伊拉起。

「這裡似乎是我的國家呢…」現在的笑容,無法掩飾的很完美,反而顯現出一種非常假的笑容。

左邊的胸口劇烈的痛了起來,無法呼吸的法伊大口的喘著氣。

"你的願望是甚麼?"
"不要再回到以的國家。"

「是嗎…?那現在你有想要去的地方嗎?」黑鋼面對著這位看起來瀕臨崩潰的人兒,將手握的死緊,眉頭整個皺折在一起。

「恩…走吧。」法伊掙脫黑鋼的手,抓著胸口,慢慢的往前走去,眼神茫然的看著鎮上。

『框啷。』到達鎮上時,眼前的女人一看見法伊就把手上的東西給弄掉了,露出害怕的神情,雙手不停的顫抖著。

你是…法伊王子?」女人吃力的從喉嚨中擠出了這句話,緊抓自己顫抖的雙手,睜大了眼。
「是的。」法伊黯然點了頭,雙眸瞇起,非常平靜的說著。

「阿~~~!法伊王子回來了啊!!!」女人發瘋似的,往街上跑去,大聲叫嚷著,似乎是害怕的連淚水都給逼了出來。

「呀!!不要阿~」

「不要害我啊…」

整個鎮上呈現一片混亂,逃的逃,哭的哭,沒有任何的人是冷靜的。

法伊將雙手覆蓋在髮上,雙眼瞇起,雙唇不停得抖動著,黑鋼看眼前的景象,在看身邊的法伊,沒有說任何的話,只不過,黑鋼的眉頭皺的更緊了。
*----------*

彩:好了。。。。。我超愛託文的
腐˙瘋子笨巫月 2007-07-19 18:11:25

黑pp是我爸

法法是我媽

阿修羅王理所當然是我外婆阿阿阿阿阿啊!!(誤很大)

版主回應
哈哈,原來是這樣唷~
啊修是男是女阿?
2007-07-21 13:55:59
赤木芽 2007-07-19 18:04:09

興奮中……超期待下文的!!XD

加油唄!阿黑!!


斬了那些村民--(邪笑)

版主回應
斬了他們!!嘎~~~ 2007-07-21 13:54:37
腐˙瘋子笨巫月 2007-07-19 16:25:17

媽勒= =

真的很討厭罵些村民˙˙˙˙˙

我看馬上會遇到阿修羅王了吧XDDD

外婆大人阿啊啊!!!(歐)

版主回應
外婆大人?!(啥?)
他們可能會漫依點去見阿修(哈)
2007-07-19 16: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