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7:27:55彩希

半邊的翅膀《黑法》。【一】

我們的夢想,

在這刻化為泡影。

*──────────*


半邊的翅膀˙(ㄧ)


「看的見嗎?法伊。」小男孩地撫上了名為法伊的眼睛,非常的輕柔,深怕弄痛他似的,嘴角不停的抖動著。

「不行…,由伊,別弄了,我是沒辦法看見的,我的左眼。」法伊將由伊的手拿開,淡淡的笑著,眼裡是不盡的悲傷。

「法伊…對不起,是我害了你,你別走。」由伊的雙眸垂了下來,眼框濕潤,用著沙啞的聲音,不停的道歉,雙手將法伊的手緊緊的握住。

「別這樣,這是我自願的,由伊,別哭,我會心痛的。」雖然法伊這麼說著,但是淚水卻不止控的落了下來,法伊將由伊抱入懷中,輕輕的安撫著他,看著手腳不停的抖動的由伊,法伊心理盡是不捨。

「別離開我…好嗎…?」由伊的話語漸漸的變小聲,直到沒有聲音後,他沉沉的睡去了,法伊將由伊放下,往ㄧ個不因該會有門,卻出現了個門的方向走去。

對不起,我無法回應你。

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可以活下去。

我們的翅膀都斷了,飛不了,你付出你的聲音,我付出我的眼睛,我們都只剩下…半邊的翅膀。

*──────────*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陽光時,我很開心,雖然分隔兩地,我想著你,想著不可能在有機會見到的你。


「法伊先生,你怎麼了?」小櫻的輕柔的喚著法伊的名子,雙眸睜的大大的,觀察著法伊的不對勁。

「啊…沒有什麼,只是陽光很耀眼而已。」法伊露出一抹輕鬆的笑,看起來非常慵懶,法伊順勢把手擋在眉間,直視著陽光。

「恩,這個國家似乎是熱帶國家呢。」小櫻沒有發現不對勁,溫柔的笑著,小櫻的笑容,很可愛,有種給人ㄧ股力量的感覺,這抹笑容,也是支撐著法伊的其中一個原因。

「摩可拿,有羽毛的波動嗎?」小狼轉頭問摩可拿,抓起了自己的劍,站了起來,剛剛降落時,又降了個奇怪法。

「你就不能好好降落嗎?」這是黑鋼每次換到下個國家,都說的話,快變成了黑鋼的名言了。

不理會黑鋼的叫嚷,摩可拿只回答小郎的話:「嗯…有兩個地方力量很強大…該往哪邊走呢?」摩可拿傷腦筋的晃來晃去,最後跳上了黑鋼的頭,學著黑鋼的聲音說:「孩子的媽,怎麼辦呢?」不過ㄧ說完這句話,摩可拿就馬上被捉了下來,黑剛用著"你找死"的眼神瞪著摩可拿。

「那就分成兩隊走了,黑黑和我,小櫻和小郎和摩可拿。」法伊將黑鋼手中快被捏死的摩可拿救了出來,「唉呀,摩可拿,你沒事吧?」被救出的摩可拿,哭著撲上法伊,雖然面容是笑著的可愛模樣「嗚…黑棒子打我~」「這可不行喔,黑p怎麼可以使用暴力呢?」法伊笑的無害,把眼睛瞇成一線,把摩可拿交到小櫻手裡。

「那…我和公主走這邊了唷。」小狼望著被追著打的法伊,和追著法伊打的黑鋼說,這種廠面真是見怪不怪了呢。

「你們要小心喔。」小櫻柔柔的說著,抱著摩可拿,和小郎一起走了。

「我們也該走了,這邊似乎是森林呢。」法伊停了下來,往黑鋼那裡望了一眼,黑鋼也停了下來,走到了法伊的旁邊,一起走進森林。

森林裡面非常的暗,沒有任何的聲響,只有黑鋼和法伊的腳步聲而已,只有偶而傳出一些樹被吹動的聲音而已。

異常的,法伊沒有說話,他只將頭垂下,使的黑鋼無法看見法伊的神情,『這傢伙,一定有問題,那麼安靜,剛剛到這個國家時也是。』黑鋼在心中暗自的想著,不過想直接問種比自己在那胡思亂想的好,決定了就要速做,於是黑鋼開口了「喂,你在想甚麼?」

看著沒有回答的法伊,黑鋼心理更覺得奇怪,一般法伊會笑著說,"沒有什麼啊。"然後扯開話題,雖然知道法伊一定會這樣的,不過黑鋼還是問了,很難得的問而不答,太怪了,法伊太安靜了。

一定有問題!黑鋼上前拍了法伊一下,沒料到的法伊竟然叫了起來:「啊~~」黑鋼也被法伊嚇到到了,退後了幾步,過了幾秒,法伊往後頭望去,喘著氣說:「原來是"黑鋼"喔。」此話一出,嚇倒了不少人。

事實也只有兩個人在聽,法伊驚訝的是他說出了"黑鋼"兩字,黑鋼驚訝的是法伊就只會在正經時會說出自己的名子而已,這就表示法伊很少正經。(汗)

「你…發生了甚麼是嗎?」黑鋼的語氣就像在說"你不說,我就逼你說"誰知道黑鋼會做出甚麼是呀,現在就只有法伊和黑鋼兩個人而已,可憐的法伊,就快被一隻很大的狗給吃了。(等等,黑鋼甚麼事都還沒做耶(汗))

「我…我…就就…」現在的法伊,完全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才好,只能淡淡的苦笑著,面對著似乎能看穿自己內心的黑鋼結結巴巴的說起話來。

*──────────*

球:黑法~這是長篇喔~我突然覺得我寫的很白目= =
烏龍茶 2007-08-01 14:07:06

話說ˇˇ

那我是最早跟你接觸嚕?

因為我在你部落格留言板留言過ˇˇ

7/5留的ˇˇ

妳報台開台日期好像是再這後面一點吧^﹏^

版主回應
喔喔~對嘎(抱)

我愛烏茶!!(ㄚ哈)
2007-08-01 19:36:08
烏龍茶 2007-07-31 15:00:17

不對~

是你本來就有辦部落ˇˇ帳號一樣= ˇ =

版主回應
啥??恩阿....帳號一樣 2007-07-31 20:09:49
烏龍茶 2007-07-31 14:58:55

你是不是有部落格??

我在網路上剛好看到這篇文

http://tw.myblog.yahoo.com/jw!A6xCeoWEGUdvR3l_Dk0-/article?mid=70&pk=暺凵?

這個

版主回應
我有阿那是我的部落閣嘎?怎了? 2007-07-31 20: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