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3:21:36矜持

最愛

要好的同事取笑我沒骨氣,
說我這麼快就吃回頭草

突然,他問:『假設身邊的男友不是妳的最愛,可他對你很好,而妳的最愛這時希望妳能跟他在一塊,你會跟身邊的男友分手嗎?』
『嗯!故意考我這兩難的問題喔?』
『我想,我會選擇待在男友的身邊吧!』

『妳就這樣過一輩子喔!!!』他一臉驚訝
『或許我會牽掛,會想念,會心傷,滿載著遺憾,但我會衷心祝他幸福...
這不就是緣份。女人很傻的』
『是喔...』
我們的話題因為下課的鐘聲嘎然而止

隨後,我才想起,忘了問他的作為如何?
他可是名草有主,
故意挑了大家都不在辦公室的時間反問,
『那你呢?你會怎麼做?』
他猶豫了許多,說:『我想我會選擇最愛吧!』『或許第一句話很難開口,可,我會這麼做』

平常愛搞笑的他,手裡按著滑鼠,眼盯著銀幕,
但五官與眼中流露出許多複雜的情緒,
『你這無情的傢伙!』嘴裡這麼說的我,看見他的癡情...
我想,此刻的他正回憶著過去那段遺憾吧...

我曾問過亮亮,分手的那段時日,有這麼多的同事幫忙介紹怎不去試試認識別的女孩???他說:『若我真跟別的女孩交往,而哪天妳若後悔而想回頭,我一定會再回去妳身邊,如此一來不就傷了那女孩的心,所以寧願不嘗試,企圖努力挽回妳...』

聽到這,我的心,軟了...

『妳男友其實很愛妳,否則他不會這麼費心挽回妳。』他說
『嗯!』我微笑點頭不語

愛情是需要勇氣,
不管選擇的他是不是最愛...

下一篇:敏感度

最重要的小事 2008-02-24 16:15:15

加油!!!

看到妳恢復舊生活

還是比面對新生活的茫然來得安心一些

等你們的喜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