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3:38:42鳥小蹦

老爸老媽叫我自己生錢_



好煩

現在以後生活過的很拮据= =

哈哈哈






老媽跟老爸說 要錢 自己生

以後只給中餐錢 沒有零用錢和早晚餐錢= =

是怎樣啦!!ˋˊ

我也有要買的東西欸

我要買鞋啦!! 說了不知道幾百年了

到現在還沒去買 哈哈哈

鞋子很多啊 但都不是我的size

煩啊 花錢買那些 還不是被丟掉= =

機車欸

我還想剪頭髮 大卜他們說我現在頭髮很鳥

我也覺得 我家太太也叫我去剪



要省錢 因為要存錢

恩..........







我又不像妳 陰道就像提款機

要多少領多少

案!!!!!!


也不像妳 屁眼能生錢

要多少生多少

機車欸!!!!


















物質缺乏啊我___


上一篇:兩隻貓

下一篇: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