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9:26:53鳥小蹦

兩隻貓

姐姐來了又走了
2點到家
5點半走



因為姐姐來了
所以我往後的生活多了兩隻貓
為什麼呢?!
因為姐姐要搬家. 現在住的不能養貓
所以就託我幫忙養啦





她是阿妹(阿婆家的野貓生的神奇白貓). 我大姐的女兒
每次去台北 牠會欺負我= = 都是二姐幫我報仇
現在開始我該怎麼辦呢?!


等著. 我要征服妳!!!!






他是咪咪(美國短毛貓). 我二姐的兒子
超膽小 超會吃 超好抱
他很肥= = 但是他很有力!超乖的!
他都被阿妹欺負. 怎麼辦呢?!


等我把阿妹征服時. 在幫你報仇吧!!!












兩隻貓都很誇張. 不喝生水
一定要是煮過放冷的水 或是直接礦泉水
水上面有毛或是有飼料 也不喝= =
一定要換掉



飼料也只吃希爾思
他牌的都不吃= =
要在寵物或美容精品店才買得到 小包的才1公斤多就要350$



貓沙也要常清理 太髒牠們也不拉屎拉尿
一換牠們就會馬上來拉. 聽說這是牠們的堅持
好啦 這些我很早就知道了 因為阿妹就是被我姊這樣養出來的
只是不知道咪咪也會這樣


跟姐姐開車到竹東找寵物店
去領錢時 旁邊有家寵物精品美容店 哇!好巧!
就去看了一下. 不過只找到希爾思的飼料
有賣貓沙. 但是沒有姐姐要的!
姐姐要鐵槌的= =!鐵鎚(好好笑的牌子)
貓沙裡最好的牌子 相對的 價位就不低




後來就到寵物店才找到鐵鎚貓沙
不過進的是小箱的
就要500塊
姐說這只能用半個月
所以說 一個月花在貓沙 就要花1000塊
寵物店老闆說
鐵鎚牌貓沙只有少數養貓又有錢的人才買得起的
所以他只進小的
(也就是說 她的意思是竹東養貓的人都很窮?!哈哈哈)



連貓沙的除臭粉 也要買鐵鎚的
姐姐根本就是希爾思根鐵槌的愛用者嘛
不過還好除臭粉姐姐有帶. 所以也不用在買了
但是只剩一半了 沒了一樣要再買. 哈哈哈



聽我二姐說. 咪咪是愛學鬼
因為牠剛成為我二姐的兒子時
很髒又很臭. 哈哈哈
前一個主人還說 牠只吃某牌的飼料(還蠻鹹的味道很重)
但是呢! 牠一吃到阿妹的希爾思飼料時 就再也不吃原本的飼料了
哈哈哈!
還有明明就什麼水都喝. 跟阿妹相處之後
也只喝煮過的冷開水 跟礦泉水
真是....
一開始的髒貓 變的什麼都挑的潔癖貓= =

妳狠.



不過現在經濟不景氣. 我都是一個窮鬼了= =
往後的日子還要為牠們把屎把尿
一大早要清大便尿尿 還要餵飼料
不過養貓的好處就是尿尿大便好整理
而且鐵鎚的也不會散掉 也不會臭臭的
所以買高檔的也是有回饋的




還好姐姐有帶貓盤跟專門放水跟飼料的東西跟貓沙屋
貓需要的她都帶了



姐姐對貓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