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02:19:20鳥小蹦

追蠢是我的料

23點時
我再考慮24點要不要去一樓看朱蒙
但 到時 就是鬼門開的第四天了 哀...
但是錯過了 明天又看不到
又是完結篇 真是可惡



於是.
為了壯膽

我叫我妹跟我一起拍視訊
看看拍拍會不會拍到什麼= =...
好啦 只是為了壯膽而已.



於是 我們努力的耍白痴= =



只為了壯膽.
(為了我的朱蒙= =....)
這兩個人到底在幹嘛....


老妹 這張臉被我改的好醜 = =


哈哈哈

誰可以跟我解釋我這是什麼鳥臉= =



我變的好暗沉= =哈哈哈



幹!! 我這張眼睛醜的可以


好 我懶得再用了
因為其他的都好追蠢醜
雖然上面的也很醜
但都是醜裡面 還認得出誰是誰的照片
哈哈哈 酷斃了









哪裡酷?



因為 我24點準時下樓看朱蒙


而且 我還看完了!!!!!!!

還平安無事的再打文章耶!!!



真是 太酷了!




有誰要跟我解釋 為何我不是容易上相的料?
怎麼照都怎麼追?



話說 昨天 也就是15號
我跟太太去約會





哇!!! 那行程 真是酷斃了!





哪裡酷?











不告訴你~哈哈哈







我好無聊= =









再睡之前 在送你一張







































好空白的一張= =


哪裡有一張? 是一面吧?





....................





晚安 各位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