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02:57:25于魚

【絮語】 之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Ver. 1

那天我確實想起些事。

關於我忘記你的事。
我便這樣想起來,從前不必要我知道。
關於你的事。

我是站在屋頂,看著很多光線灑在地上。
暖暖,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然後閉上眼睛看不清楚,暖暖但是耀眼。
然後,想起你的事。

我記得一個禮拜的雨下個不停的雨。
昨天吃的軟糖跟左後方的孩子微笑。在今天之前我不記得這些。
我記得一張紙兩張紙給阿花阿芳的紙。
明天要交給老師寫滿悔過的紙。在明天之後我記得這些。

所以今天我確實想起你。我便這樣想起來。只有你的事。

很多的陽光灑在地上。從前不必要,我知道不必要這樣確實想起你。
關於你。明天之後就像阿德阿良的紙老師的紙,我究竟記不記得。
軟糖多硬孩子多大雨多小,我究竟記不記得。

我究竟是記得,像其他的事情一樣。
你的事情,便慢慢的這樣。
確實記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Ver. 2



那天下午我確實想起、關於你的事。

暖暖的陽光照在天台上、我信步走去。陽光刺眼還是耀眼我閉上眼睛,然後確實的,我想起關於你的事情。

就比如那些事。昨天的茶放在桌上涼了之後我啜了一口身後的女孩傳來爽朗的笑聲我記得。

就比如那些事。明天給老師的信上佈滿我的悔意而信封下壓著四天之後四月七日阿凱跟小白生日卡片已經寫好關於我的祝福我記得。

我記得了你的事。關於你在那天下午女兒牆上的溫度讓我想起了你的事。

就比如那些事。昨天我沖好一壺茶在家裡等你回來天冷有口熱茶真好的時候,時候過了很久、茶不再溫潤我坐在餐桌前背著電視放在桌上的茶涼了之後我啜了一口身後電視上的女孩傳來爽朗的笑聲他正在演笑鬧劇。

就比如那些事。明天我要告訴老師我真的要離開不再執迷不再執迷不再寫那些信或暗自哭泣而信封下壓著我老早寫好的四天之後四月七日阿凱跟小白生日卡片已經寫好關於我說你們要跟我們一樣幸福我老早寫好。

那天下午的天台上的陽光,我確實記起有關你的事。從此之後。

原來我已經忘記了。
太陽慢慢下山後、我的確有這麼說。


PS.關於版本之二 考研究所時考師大 作文題目[起點]
將一樣心情做一個不同的嘗試

于魚 2007-03-22 03:02:19

原來我已經忘記了。

by 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