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20:31:59VESPA©小皇后

4.聖誕節

呵呵
看到了嗎
這是你第一次寫給我的卡片喔!


親愛ㄉ北鼻:

      呵呵又過一年了唷~
   發生了好多是ㄚ>_<
   既然是開心的日子就把所有不高興的是都忘掉吧~^_^
   我們一直都很努力的對吧!
   雖然今年我們又沒一起過節了,
   不過「禮數」還4要有ㄉ喔~


    聖  0  節快樂丫~~~
        ←不會畫
  不只 還要永遠快樂ㄛ~~
 
                小鴨子  彥君


     帽子星期一就買嚕
     相信一定很適合~
     (你試戴過ㄉ)
 
     除非.....你ㄉ頭變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總是看完哭了又笑
我不想再回到不快樂
現在變成這樣
我變得不敢去面對你
你跟我在一起
也笑不出來
還是讓你跟朋友出去玩
對你比較好
叫你過來看我的新聞台
只是想讓你看看我最近的心情
我想說的話
因為我們已經無法正面溝通了
你疲憊了 你忽視眼前的這一片
不想解決 不想面對
這樣我們並不會更好
我害怕你不耐煩得眼神跟口氣
一次一次 一句一句 
這樣的對待
這是我做惡夢的原因
夢裡夢到的 跟現在現實生活差不多
你總是不耐煩的對待我 我總是默默走在你身後
我想減少我們見面的時間
對你是比較好的
對不起 我太自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