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19:49:41VESPA©小皇后

2.憂

我好累
我真的好累了
累到不行
累到睡著
做的夢也好累
好難過
比現實更難過
醒來 好累
哭著睡 睡著哭
我已經過一個禮拜
哭著睡著 邊睡邊哭 睡醒大哭

為什麼
我的一句話
你都不想聽
為什麼
跟我在一起
讓你那麼累
為什麼
我會把你我搞瘋



因為我太愛你了


我是真的覺得
你並不是我想像中的愛我
對 時間久了都會這樣
我當初那樣的對你,讓你難過
我為什麼會變那樣
倦怠
你也是一句話都不聽
我好累
我撐不下去
一個眼神 不耐煩
一句話  不然你想怎樣
我真的 很難想像 這是我當初喜歡的
320的林彥國嗎
滿腦子手牽手在彰化的情景
幫我擦汗 笑笑的 好甜蜜
總是問我累不累渴不渴餓不餓
一句溫馨的問候 我真的好喜歡
每天都傳滿滿的簡訊 滿滿的愛
好殘酷
現在我什麼都沒了
我認為
我現在也沒有擁有愛了
曾經愛我的人
他已經找到他更喜歡的生活
他決定改變
改變自己的看觀
那要一起做早班嗎?
”好阿!剛好時間跟阿忠他們一樣”
看著你們,好開心,那我呢?
開始交外面我不認識的朋友
我想 他跟朋友出去
是比跟我在一起更快樂的
我想著他跟朋友出去笑的樣子
我替他開心 我也感到慚愧
把一個喜歡交朋友的人綁住自己
把一個開朗的人搞的每天不開心
我想選擇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