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2:00:51☆★吟月遙★☆

聖誕節快樂~

「唉......」嘆一口氣,我無奈的看著滿街手勾著手的情人。也對啦!畢竟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了嘛!這麼浪漫的時刻,當然少不了和自己的達令來熱絡一下。

只可惜,我連個男朋友都沒有。

「喝!」憤憤的踢出一腳,沙包立刻凹陷下去,待我將腳收回後才逐漸復原,這時,我出氣出不夠的又揮了一拳。

什麼嘛!大家都說要去和自己的男朋友過聖誕節,那我咧?又要孤單過聖誕?

想到這,我又感到火冒三丈,繼續我對沙包的拳打腳踢。

「哎呀,風今天還是這麼有精神阿。」媽媽站在餐桌旁,笑呵呵的看著我,說。

「是呀,風真是一天比一天有所成長了。」爸爸坐在沙發上,聽報媽媽說的話立刻移開報紙,看向怒氣沖沖的我。

最好是!

我看著我胸前的嘉南平原,想著。

 

「風學姊!」

「風學姊來了!」

「呀──!風學姊好帥呀──!」

「學姊、學姊!看這邊!」

聞言,我回過頭,微微一笑。

「呀──!!我拍到了!!喔耶──!!」那女孩子像隻快樂的小麻雀般,開心的跳著。

我走進教室,將書包放下。

噹──噹──噹──

剛剛好,鐘聲響了。

「不好意思,請各位先回教室自習吧。」我已理所當然的表情對門外的「女孩們」說。

我會選這種時間來學校,當然是嫌麻煩了,我可沒興趣被人重頭到尾盯著瞧。

「風,你還是一樣那麼有人氣呢!」我的好友──吳艷蓁走到我旁邊說道。

呿!有什麼用!都是一堆女孩子,聖誕節到了還不是照樣跑光光!

「唉呀!但是我們的風大小姐怎麼連個男朋友都沒有呢?」吳艷蓁像看穿我的心似的,又拿話刺我的心裡痛處,氣死我了!

「那又怎樣?頂多聖誕節沒人陪而已。」我淡淡的說。亨哼!我不會被你給激到的!

「『頂多』?」吳艷蓁用挑興的眼神看著我。

「趕快回你的座位去啦!」我生氣的說道。

阿,糟糕。

「哎呀唉呀!這麼快又落敗啦?今天中午記得喔!」

......X!

 

「各位同學,今天來了一個轉學生......」

我看著窗外,看著樓下那些洋溢青春的孩子們,我就覺得我蒼老許多。

不理會老師在台上講哪國語言,反正一定和我沒關係。

我無神的繼續盯著窗外瞧,突然感覺有人碰我的肩膀,我反射性的轉回頭......

「你好!我是轉學生!蓮!」看著那名自稱蓮的男子,我心中感到一股莫名的感覺。

我又覺得我老了。

我怎麼會一點激昂感都沒有呢?阿阿,反正我就是這種人啦!管他坐垃圾桶還是掃具間,他起碼也是個轉學生,還是打個招呼比較好吧?

「你好,我是柳風。」我簡單的作了個自我介紹。

 

「欸欸!」蓮戳了戳我的手臂,我回頭問道:「幹麻?」

「你聖誕節有要跟誰過嗎?」

我的心好痛。

「沒有。」我照實回答。

「啊!我也沒有,今年聖誕節你陪我過好嗎?」蓮雙手合十對我說。

「嗄?」我上下打量了他一下,他是個混血兒,長相也還算好看,怎麼可能沒有女生和他一起過聖誕節?

「拜託啦!」

看著他楚楚可憐的樣子,我頓時感到我們同病相憐,所以....

我就答應了。

今年的聖誕節應該會更特別吧!

 

後記:

我來不及打完了,這次打的有夠短,看來聖誕特集要延到聖誕節過後了,大家就把他當一般赫文來看吧!

天空 2008-12-28 17:29:35

好短的聖誕禮物,
我不依啦,叫聖誕老人補給我~

版主回應
呀──SORRY~
因為我實在沒有時間了
我過年會努力的!(大概)→不負責發言

話說,我看到這個回應時,聖誕老公公已經聯絡不上了呢.......
2009-01-08 19:56:21
◈月影◈ 2008-12-27 23:15:01

哈哈~這篇是聖誕禮物嗎?

版主回應
算是吧,因為太趕了.... 2009-01-08 19: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