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2:21:54*Candy~恋*

暑期新編歌詞 Piece of Love

就算是以後不存在
任何事我也不期待
就算是關於未來的點滴
回憶畢竟只是讓自己流淚
我細膩的所有感情
有更多可傷心的事
如何能
解脫掉這一顆心意
好像那心裡的真愛
一切都伴隨我
畢竟這應該是
事實在我的心
就算不接受都要等待著未來
繼續的祈禱著
也不會改變
持續的堅持著
堅持應該也會
擁有一個結果
但是我卻沒料到當初的真實
想到最近是虛幻的那一切
毀滅世界 Space In World
未來旅途想要簡單容易
接下來我的命運會
要如何會繼續改變
到底要如何的收集那悲傷
不知道心底的感情
坦白給誰知道
我的心意誰了<ㄌ一ㄠˇ)
沒能坦白對我
我想持續的等待也沒有結果
不如就放棄掉這一份未來
以後繼續追求
更好的那未來
到底會在哪裡
誰能告訴我不要讓我在努力
找尋到疲憊的姿態還是沒用
失落的我 Today Is Tired
堅持永不放棄的那顆心

切勿轉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