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2:16:23*Candy~恋*

暑期新編歌詞 愛的溫度℃

蔚藍海水般的那音符
like.it!直到永遠
不會在更改的那種意義
天空彩虹曙光也無時照亮我心
寂靜的海洋平面
沒有那漣漪圍繞
曾是美好回憶
天邊的那顆太陽
在無怨散發溫熱
似乎是愛人的感覺無怨無悔
即使沉默(心不會靜)
默默付出的那感覺
那海洋在(撫慰我們)
傷痛的情緒及悲傷時刻
為何海洋默默的守候
like.it!怕我受傷
只期待撫平我們的悲傷
消逝掉的現在
彩虹的另一端有道亮光
指引我們未來
讓海洋沖淡我們的傷痕
即使心碎也要把碎片
保留永遠

珍藏我心的寶藏
永遠不會的更改
不想拋棄現在
保持這一份榮耀
最後也不會拋棄
就算失敗不會放棄那個願望
在我心裡(有種甜蜜)
在心中裡圍繞不止
即使過去(我也不會)
後悔以及忘記這段過去
想要看到那七色彩虹 陪我度過一生
海洋也在那裡撫慰我們 有時傷痛的心
體驗這彩虹般的世界裡
like.it!這個世界
不要將我一心想追的夢徹底擊碎也不留給我個好回憶
我的那夢想是很甜美 但卻有失敗過
就好比我們的那種感情 回溫的那餘溫
想要回歸到蔚藍海洋
like.it!湛藍海水
其實那海水以及那彩虹 出現的那美妙
輕輕的歌訴說著我的心 繼續不會浮現
我的心就是有點孤獨的
就算心痛 也會把感覺留在心底


切勿轉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