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16:10:07*~布小丁~*

*~我被騙了@@"~*

昨天ㄚ~我跟淑茵和老太婆約一約ㄑ參加致理ㄉ校慶(辣椒上班不能ㄑ>.<")

我們只有參加下午ㄉ演唱會而已

真ㄉ是給他粉熱鬧ㄉ說!~我出來ㄉ時候耳朵都聾一邊哩!~

那些女人真ㄉ是給他有夠吵ㄉ餒!~從頭到尾一直尖叫尖叫ㄉ‧‧‧

搞不懂她們是在叫什麼挖溝?!~害我耳朵出來都聽不到哩‧‧‧

咦‧‧‧演唱會不是就是要熱鬧ㄇ?ㄚ到底是她們奇怪還是我古怪啊?!~



看到那兩張同人不同面容ㄉ照片了沒?!~

右邊那張是她在八月中旬跟我們出ㄑ玩時所拍ㄉ貼貼

左邊那張是她最近換了照像手機所拍出來ㄉ照片

當我們(布丁&辣椒)看到左邊那張照片ㄉ時候

我們還在想說她發生什麼事了?!~怎麼變ㄉ這麼消瘦?!~

是受到什麼打擊ㄚ??正當我們狐疑ㄉ時候‧‧‧我昨天看到婆婆

才發現那根本就是假象!~真ㄉ是嚇屬人哩‧‧‧婆還是跟右邊那個一樣

還好還好!~還好右邊那個漂漂ㄉ婆婆沒有變形變成左邊那樣‧‧‧

真ㄉ是嚇屬哩@@"

(婆看到不要來幫我抓癢餒~^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