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13:02:12Le Papillon

原來妳在上海…


22.JUL.2010’
我們跟外婆約10點在榮總﹒
我在醫院裡看到了熟悉的背影﹐
剎那間我以為我看到的是媽…
我知道這不可能…
我從外婆身後抱住她﹐
她轉過頭開心的笑了﹐
說她就知道我會來…

中午我們在esprpssamente吃飯﹒
我看著外婆和哥搶著付錢﹐
才剛坐下而已…
她從錢包裡拿了幾張千元鈔各分三張…
對我們說︰「這收著阿媽給你們的」﹒
我們就這樣推來推去的﹐直到她說要生氣了…
其實我知道﹐她很愛我們﹐也很寵我們﹐
我從小就很喜歡她﹒
雖然﹐她總是說我像小孩長不大…
又說﹐還沒結婚都是小孩啦!之類的話…

從她那我才知道原來媽在上海…
我問她為什麼不叫媽回來台北?
她說﹐媽說在那邊工作﹐怎麼可能回來﹒
哎… 就是這樣… 我早該習慣了… 不是嗎?

媽很了解我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她說在機場買了ANNA SUI的香水、化妝包和限量手鍊給我﹒
給哥哥在上海買了一個BALLY的背包﹒
雖然﹐回家後我拆禮物拆的很高興…
但是﹐我還是寧願她回來…

esprpssamente

上一篇:疏遠

下一篇:妳離開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