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05:06:42Le Papillon

Who CARES when I HURT?!



12.Feb.2010’
我看清楚那個男人不值得我再為他傷心難過…
我為他這樣痛苦難過…
他看著我傷害自己卻無動於衷…
當初還口口聲聲哭著對我說他會跟她分手.
要我原諒他.不要離開他.不能沒有我.我很重要.之類的屁話!!
對! 沒錯! 是我沒辦法再接受他…
是我對感情太潔癖! 可以嗎?!
當他自己承認他們偷偷在一起2個月時…
我只問他一句︰你們發生關係了嗎?
他不說話… 甚至不敢看我… 我就知道了…
我說︰好.你不用講我知道了…
          你不只心裡背叛我!!你連身體也背叛我!!
          我們到此為止!!!...
          如果今天我沒發現你是不是打算瞞我一輩子?
他說︰對.

(那我是該慶幸因為他還愛我.所以不忍心告訴我.傷害我.)
(還是該生氣他不告訴我事實的真相讓我蒙在鼓裡?)

這種遊戲我玩不起! 我自願退出... 我哭著說…
他竟然哭了… 我看到他哭我整個就很火大!!!
我說你哭個屁啊?! 你在哭什麼?! 該哭的人是我耶!!!
他哽咽的說因為他知道他傷害到我了…
我說你一定要看到我哭你才知道我會痛嗎?…
他說他後悔了…知道他錯了…

他知道錯了…
後悔了…
然後呢?…
都發生了…

為什麼不愛我了又不說?大不了分手嘛!
為什麼要選擇劈腿來維持這名存實亡的感情?
為什麼要幫我辦生日?還送我GUCCI包?
是內疚嗎?… 一定是…  就是!!!
這2個月來同時面對2個女人你不累嗎?
對我好又是為了什麼?
天啊!你怎麼辦到的???!!!.
我只知道…
你真的是天生的戲子!!!…

心.痛久了.就麻痺了…
這一切都曾經是美好的…
但現在.一切都結束了…
是你讓我勇敢再接受愛情…
也是你又讓我懼怕愛情…
即使我們在一起3年又怎樣?
即使我們3年從沒吵過架又怎樣?
即使你說要跟我結婚又怎樣?
我就是不懂為什麼傷害妳的人總是妳最愛的人?
傷害一個人到底有什麼好處?
你快樂了嗎?…
哀莫大於心死……
痛苦難過只是在為你的誤錯懲罰自己…

說好分手後的沒幾天…
我聽到他們又在一起了…
而且他們還住在一起…
他真的當做沒事開心的過他的新生活…
光明正大的…
不用再像以前偷偷摸摸跟她在一起..
不用再為了跟她在一起而想理由來騙我…

我真的全都看清楚了…
但是我還沒看開…
3年來的感情換來的竟是背叛…
他真的不值得我再為他浪費時間!!!

上一篇:珍惜你懂嗎?

下一篇:愛的極至是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