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22:25:00versa

agnès b. voyage紫色漆皮包



這個軟軟的agnès b.漆皮包已經背半年多了,
天天背它出門,還是很喜歡~
材質滿好的,原以為難照顧的染色或褪色問題幸好都沒有。

有光線時是紫色,無光線時是黑色,
材質輕巧(我最在意的)、滴到雨水擦乾就好、夾層多而實用,
小小的Logo不明顯,沒有印花或圖案,最吸引我的因素是漆皮的光澤感!
最大的缺點應該是沒有拉鍊。

當初是在東京池袋的百貨公司買,店員說是新上市的限定色,
同款的顏色很多種,亮桃紅太鮮豔了,黑色太黯淡,米黑雙色也還好,剩下的我忘了...
新款限定色和好搭配的紫色就勝出了!

日幣未稅價14000圓,折合當時匯率約5000台幣,
大約是台灣定價的67折,買回來過了幾個月還沒在網購上看到它,
迄今也只有看過一次同款不同色的包包(日本來台灣出差的女性OL,當時很想和她相認XD)。


當初先查好agnès b. voyage系列專賣店,帶著清單出發,
旅行的第二天逛到台場專賣店,打算買回去,
但新款應該大部分店都會有吧?
省卻一路拎著逛街的麻煩,決定晚上在地鐵的百貨專櫃買就好。

專櫃小姐很客氣又有禮貌,我不懂日文,比手劃腳很OK,
她搭配好幾款吊飾要讓我選購,閃亮亮的星星、愛心、墜飾或b. Logo都很搶眼,
忘記日幣要幾千圓?當下的價格猶豫加上同行友人的勸退,只好說Bye~  

去日本前,有在網路上看了一些喜歡的款式,
後來在店裡逛,多半都是展示新品,也就忘記原本想看的了。

後來再逛到表參道的店,又看到另一款,也很喜歡,
不過,設定好買一個的額度,所以就多看了幾眼說ByeBye~

這個存在記憶中的無緣包包,還是覺得好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