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8:29:53Vernon

2006週年慶大敗敗~第4站-SOFINA和ORIGINS

這一看就知道是在衣蝶買的,衝著當時的禮卷去買的~
由左至右:ORIGINS美眼霜、SOFINA記憶美白菁華液、SOFINA-T字毛孔控油慕思

ORIGINS美眼霜-15ml-NT.1150:
這罐眼霜我現在已經用完了,當初是因為成分超誘人買的(有人蔘和綠茶等萃取),用量頗省,我每天晚上用,而且天氣冷會用厚一點,用了一年多才把整罐用完~
這罐質地是有點乳黃色的乳霜,最棒的是它的哈密瓜香味,用起來都會覺得心情好。怕油的人可以沾少一點,想要滋潤一點的人可以沾多一點,我覺得點在眼周按摩一下都可以吸進去,而且使用以後眼周比較飽水,我自己因為眼周沒什麼大問題,之前去IPSA檢測眼周肌膚紋理也還OK,所以比較用不出眼霜真正的效果~這款全效的眼霜,適合基本保養,一開始使用眼周保養品不知道自己需要哪一種的話,美眼霜是不錯的選擇~(當然如果你是連眼皮都會冒油的話,就不要選眼霜囉~眼膠或眼露應該會比較好~)

SOFINA記憶美白菁華液-180ml-NT.1780:
你沒看錯~它是精華液,它可不是用名字呼巄大家的化妝水,這款精華液靠”洋甘菊ET菁華”這個溫和的成份美白,再加上獨家的誘導體幫助吸收。
我記得買之前我做足了功課,上bbs和其他保養品論壇網站,很多人都推它的美白菁華液清爽好吸收,皮膚也是趨於穩定和明亮(我記得洋甘菊可以舒緩皮膚...),加上他的容量又這麼大罐,一整個俗又大碗(歐巴桑個性再現...),所以就趁週年慶敗了它。(對於穩定膚質的美白產品我都超愛的啦XD)
我是油性肌,通常美白精華的產品都會晚上才用,這罐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倒出來超水(水到像化妝水一樣水...= =),但是擦到臉上去真是南轅北轍的觸感~因為他真的是很油又很悶啊!!!!Orz
擦到臉上怎麼按摩,都還是會有一層油油黏黏的觸感在外面,而且因為太悶,導致隔天起床還可能長痘痘...而且~它保濕力讓我覺得很差喔~因為我有一段時間認為它很悶,所以擦完這罐就沒再擦任何東西,結果後來反而變成脫皮過乾...所以用這罐期間,我每晚都在猶豫要選擇長痘還是脫皮...~”~
所以勸各位油臉人不要看他很水就以為很清爽喔~就像有的霜可以做到很清爽,有的化妝水可以做到很油一樣...三思呀...

至於最後那條T字毛孔控油慕思只有3g(已經算是很巨大的試用品了,是衣蝶的小姐多送我的~人超好~推),不是正貨,正貨也只有15g-900元。我只在櫃上用過,但是對於我這個油臉人用什麼控油產品都是徒勞無功低,所以這個產品讓我撐了大概2個半小時我已經覺得不賴了~
比較值得讚賞的是它有修飾毛孔得功效,而且出油的時候不容易發亮,會先變成霧面的~懂我的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