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5:48:48Vernon

華麗的外表後的衝擊~CLINIQUE

June 20, 2006
因為一次倩碧男士系列大改裝,覺得他的宣傳和包裝實在太吸引人了,
所以買了一組特惠組,包括:
男士清爽潔膚膠-加強型(因為臉太油,要加強型才夠)150ml
男士清爽控油乳液50ml
還搭配一些容量不小的贈品:男士乳液(一般型)、鬍後紓緩乳、男士清爽潔膚皂(一般型)、
男士刮鬍霜和三支大陸製的輕便刮鬍刀
其中的鬍後紓緩乳我刮完鬍子用了以後,馬上會癢,而且還會紅紅腫腫的,
一點都不舒緩...刮鬍霜則是很稀,舒適牌的刮鬍泡還比較好用很多...

清潔類的”男士清爽潔膚膠”和”男士清爽潔膚皂”算是裡面比較正常的東西,
像潔膚膠報紙和雜誌就有推過,我用了以後是覺得普普,優點當然有,
像洗淨力強、容易起泡、用量省、不加香料...都是,不過就不保濕了,
而且冬天或換季都不適合用,效果有點太強了...
潔膚皂則是我用過唯一會過敏的清潔保養品,洗完以後會覺得不保濕,
油好像也沒有洗的很乾淨,過沒多就又會出油,用久了以後臉會變粗,
這款對我來說就真的沒什麼可取之處了...

控油乳液也真的蠻恐怖的,他們家的乳液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還不用擦就覺得裡面一定有含油,
奇怪的是既然是控油乳液,怎麼擦起來不但不控油,還更加油膩,而且...它還會塞毛孔!
用了多久就覺得皮膚變粗、更油、毛孔大、粉刺變多,停用以後還比較好一點...= =
男士乳液也是很奇怪,不保濕就算了,感覺就是一堆油脂,我冬天也不能用...
而且發現臉不能用的時候,我就想說乾脆拿來塗手,結果成為唯一會讓我手過敏的保養品> <

我對倩碧真的沒什麼先入為主的觀念(否則我一開始也不會買一堆它的東西...)
不過我用過的產品真的講不出來哪一個好用,它標榜經過數次敏感測試,
偏偏我這個不太敏感的人,對它們家的東西都過敏...


保養品怎麼好用,適合自己最重要...
惟邧 2008-02-11 23:31:12

我昨天去買了3步驟回來
還原膠不油但不知保不保濕
用了之後才看到網路上說適合輕熟肌膚用
恩...我還不到20耶好笑= =

版主回應
呵呵~每種保養品都各自標榜訴求的年齡層
可是我每次買保養品都沒在看那些~哈
反正適合自己的膚質最重要嘛
自己用了舒服最重要嘛~對吧~^^
謝謝惟邧的留言喔~歡迎你常來晃晃~
2008-02-11 23:4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