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5:41:27Vernon

不能沒有IPSA啦~XD

June 16, 2006
這些瓶瓶罐罐已經陪了我好幾年囉!無論是減肥之道或是保養之途,
它們已經變成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了。
由左上開始順時針:冰涼緊緻凝膠、自律循環液3號、角質調理液EX、角質按摩霜、全效潔膚蜜
IPSA是我最忠實的品牌之ㄧ,是SHISEIDO旗下的日本品牌,雖然東西對我的臉很match,
不過真的是有點給他小貴...= =(照片照的有點糊糊的...)
冰涼緊緻凝膠-我都是塗厚厚一層當急救面膜敷,因為如果當一般保養品塗,說實在是沒啥效果,
尤其對我這個大油臉來說還算油,所以敷完洗掉是比較好的。敷過會發現臉色比較均勻,
毛孔也會小一點,鎮定的效果比較好...
自律循環液3號-所謂3號就是”油多水少”的膚質,講起來還真糟> <,不過這個我用了好幾罐咧!
不是錢多,是它真的有那個效果耶...可以調理膚質,又不加酒精,我用了以後出油量有稍微減少,
保水度到是增加很多喔!
角質調理液EX-說是可以每天用的溫和去角質產品,比較糟的是它有含酒精
(角質調理液不是都有酒精嗎?如果這樣想那你就錯啦!倩碧的保濕潔膚水沒有酒精,
標榜植物纖維溫和去角質...),像今年夏天皮膚過敏就不能用...唉...
角質按摩霜-我這是舊款的,標榜軟性顆粒去角質的溫和深清面膜,真的是很溫和又很好用,
如果不是價錢稍貴,真的是適合各種膚質使用,可以用蠻久低...
全效潔膚蜜-你是不是想問我我的潔膚蜜怎麼這麼小條?是拿錯了還是被小姐坑了?都不是啦!
我這個是搭配特惠組的小條單品。就是給油性膚質用的卸妝凝膠,好用喔!
像Vern不化妝,只擦防曬出門的人,這個就很好用,防水的防曬還是卸的很乾淨^^

呼~一口氣把它們都介紹過一遍,其實Vern國中時是個長滿豆花的大胖子,本身體質又容易長痘易胖,
所以國中時期就開始有用保養品的習慣,倒是近幾年才開始用專櫃的保養品,
體重也是到大學時才減下來的,真是坎坷...
當然不是大推大家買專櫃,但是依Vern用下來的感覺...專櫃真的有它貴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