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0:55:14JeSsIcA☺

〃寂寞之歌 ☺










今天去了誠品看了承勳推薦的藤井樹的新作

’寂寞之歌’

這是唯一沒有關係到愛情的書

身為藤井樹書迷的我

我覺得很不賴

對我來說

寂寞

我一點也不陌生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我不愛吵雜



藤井樹的用詞讓我覺得很真誠

原來他也有這段辛酸史

第1段再說他的家庭

或許我不能深刻的體會

畢竟我生活在健全的家庭

但我覺得我不輸在單親...等長大的小孩

我不輸他們的獨立自主

看著看著 我看完了

心中有滿滿的感動

沒有像看愛情小說的莫名失落



後來我走到設計書的櫃

我真的好想學設計

我放不下想學設計的夢

很多設計的書都是原文的

所以我決定高中在英文班要好好學

大學考個設計科系

或者出國

大家說讀設計一定要出國

沒錯 出國唸書是我從小的願望

我一點都不擔心自己一個人隻身在外

我爸也不擔心

因為他知道我從小就很獨立

只是經費不足阿- -





看完了幾本書

或許有時該好好感動自己一下

胡思亂想我很會

但沒有新的事物讓我想

這真的是我該改進的地方









有時看本好書 讓心悸動一下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