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4:27:46JeSsIcA☺

〃這星期 ☺

恩 一個多禮拜沒打了 想必大家都很想我吧 哀優 我也是啦=///= 其實最近身體很不好 看了3次醫生了 第1次是因為喉嚨 早上起來有吐一點血 嚇死了 晚上去看醫生 他說我咽喉腫大 而且要注意 如果有持續吐血 就要去驗痰+照x光 看是不是肺結核= = 哇塞 我才15歲耶 幸好隔天就沒吐了 後來過幾天 一直拉肚子 拉了一個禮拜 然後胃超痛 看了醫生 那醫生開止瀉藥給我= = 超兩光的 就我家對面那間= =(希望不影響他們生意) 可是胃還是很痛 不吃東西就悶悶痛 吃了就很劇烈痛 後來星期四就不去晚自習 去別的醫院看 就之前看喉嚨那間 她說我因為喉嚨的病毒影響到胃 所以才會這樣 開了一大堆腸胃藥給我 害我擔心是胃潰瘍 因為我之前就有過 胃本來就很不好 我會好好照顧身體的 大家別太擔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