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8 13:07:25Vienne~

糗事-1



昨天跟K去台中看醫生
一時找不到停車位
看到畫紅線的地方有空位
於是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給他停下去
還把警示燈打開讓他閃
想說醬警察杯杯看到應該會體諒一下就不開單


等我們走出診所
又到樓下星巴克買東西
我還約了靜,拿東西給她
然後吃了個生菜沙拉和一杯拿鐵才回家
上了車,拿出鑰匙
我的天吶~
車子發不動!!


一定是我警示燈開太久了
我是醬想的,只好打電話到信用卡公司
問了道路救援的電話
打去又問了一堆資料什麼的
等車子到己經一個多小時候了
更扯的是


本小姐不會打開引擎蓋><
有自己開過一次拉,不過一直開不好
後來還是順利打開,發動之後
來救援的先生叫我拿出信用卡
我唸了卡號給他,再簽名
得救了~


耶~


突然想起
那一年跟盈怡在高速公路上
車子開到沒油的事情
好像都一樣糗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