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4:55:25Sophia

犁田記!!

話說2天前
正騎車要去上班的途中
還記得那天風和日麗
陽光普照(根本就是爆熱!!)
但慘西西的狀況發生了
為了閃一位覺得馬路是她家開的大嬸
我居然不經大腦的雙手用力煞車
在那充滿沙子的路上
可想而知的發生了什麼事
碰!!的一聲
只剩下天旋地轉跟全身的(巨)<---我沒打錯是這個巨!!痛
後來
在我努力回神的那幾秒鐘我發現
全台灣人的同情心都人間蒸發了
因為沒有一個人要來幫我~~~~~??!!
我只好拖著一堆擦傷的身體
失敗了4次
才把車子扶起來
而在這個當下居然還有汽車叭我??!!
怎麼??這世界反了?????
(在此我祝那位開車的仁兄下18層地獄!!相信撒旦會很愛你)

我真的覺得我是神
在經過這樣的驚嚇後
我居然還是騎車去上班
而且草草的處理完傷口
就馬上去服務客人
我還真是為服務業鞠躬盡瘁啊!!

後來一直忙
到了有空閒時
我才有認真的檢視我的傷口
不看還好
看了真的覺得只有誇張而已
每個傷口都在比大片的
而且更令人振奮的
全都在關節處呢!!= =

但是後來回頭想想
還好只是手腳擦傷
總比腦子飛了要來的好
唉!!
算不幸中的大幸囉!!

只是洗傷口真不是人幹的
只有痛而已
這時要是有個美人兒可以抱
該有多好!!

上一篇:自在的生活

下一篇:低調高傲!!

咩將.. 2006-10-27 06:11:54

粽..素ㄅ@@”
剛剛不小心花現
素布素晚了很大一步捏
妳安抓嚕..
黎田?
南部的田比較好黎ㄇ?
人有沒有安抓ㄚ?
好好照顧自己捏..災沒
鼻要硬ㄍㄥ
魔羯ㄉ矜持
是會讓人身心疲憊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