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5:00:02Sophia

自在的生活

老有朋友因為跟伴侶之間的相處而心情不美麗
所以回頭想想
沒踏入這樣的關係
對於我這個頗怕牽絆的個性
倒也適合
我這人總是會因為心裡有掛心的人
弄亂了原本的計畫
之前是
現在還是
我只能求老天保佑
未來別再是

對於瀟灑無比
在愛情裡穿梭自如的朋友
我其實是羨慕的
到不是羨慕他們閱人無數
而是羨慕他們那種自在的態度
我是不了解
他們是不是表現不在乎回家再痛哭的類型
但至少呈現出來的感覺
我是嚮往的

所以我期望
就算不能到達他們那樣的道行
至少讓我能自在的生活著吧!!
讓我能依照我的腳步
走我自己想走的路!!

上一篇:人生的建議!!

下一篇:犁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