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4:22:43Sophia

短暫的迷失

過去的1.2個月
我被用力的矇上了眼睛
也許是我不曾張開眼
太多的酒精
麻痺了知覺
也麻痺了眼淚
我以為我是快樂的
真的

朋友一直關心著我
逼著我吃飯
逼著我休息
但我總是笑笑的說
我沒事
我很好
我不哭...

我以為
大量的酒精
就可以沖刷掉心理的痛
直到身體不堪負荷
發出通知之後
我才知道
不是放不開而是不放開!!

沒有人對不起我
是我對不起我自己
我讓自己深陷沒結果的感情
我不敢說我爬起了
但至少平靜
那是復原的動力!!

我曾想過
我怎麼會總讓自己掉進這樣的輪迴
總讓自己委屈.受傷
明明知道這樣的人不適合愛上
卻總是愛上不適合的人
然後痛苦掙扎
我不敢奢求清醒
但至少別再讓自己受傷!!

上一篇:紛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