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14:17:30Snoopy

愛過以後~~許慧欣

愛過以後 我們也都自由 雲安靜的流過無言而沉默
曾交會過的光芒就此擦肩而過 你是你 我是我
愛過以後 我終於都能懂 緊握住的雙手能留住什麼
也許總是要失去之後才能被感動
只因為曾那樣 愛過

========================

昨天中午~~跟男友在MSN上分手了
我的理由是~~距離太遠、個性不合、交集太少
對方的理由我不知道~~但這是兩人都同意的一個結果
分手的過程很平靜~~也很快速~~不拖泥帶水的

To~我的好友們~~別擔心我~~我不會哭,沒有難過
有事~~我知道我只要打給你們~~你們都會在的

To~我跟他共同的好友們~~我們結束了~~
我希望跟你們還有他都還會是好朋友~~
給我一點時間整理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