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6:16:23AloeVeraPie

成千上萬的生蠔, Port Townsend, Bremerton碼頭 (blogger)

2006/09/18
成千上萬的生蠔, Port Townsend, Bremerton碼頭

星期四一早到營區附近的海灣吃早餐, 整個石礫灘上竟是成千上萬的生蠔! 標示說採蠔季節已過, 無法想像正當季節時有更多蠔的嚇人景象… 啃著黃色橘色甜椒和香蕉和水蜜桃, 看山頂積著終年白雪的Olympic山脈, 看潮來回潤著石礫灘, 看水裡爬來爬去的小螃蟹。
在加州就很不爽營區的淋浴設備都普遍的坑人又破爛, 華盛頓的也不遑多讓, 西岸是怎樣, 搶錢又耍賤…

到鎮上買了杯摩卡,當天計劃是往北到Port Townsend, 吃午餐後到Olympia山區裡的公園晃晃, 結果, 我們在Port Townsend就逛不完了, 好多有意思的galleries, 西雅圖以玻璃藝術聞名, 這次我們沒時間去博物館, 不過在這個小鎮就看到了不少。我還買了一套復古的項鍊和耳環~

Port Townsend是個令人喜出望外的小鎮, 混合西部和維多利亞式的建築, 滿街可愛有趣的小店, 我們先去Fins吃午餐, 蟹肉湯很好喝, 然後去附近的碼頭吹風。 S說他當初是在Fins和L共進午餐, 然後在碼頭向她求的婚。 吃喜酒前走一趟他們的浪漫足跡, 覺得份外甜蜜。

吃了冰淇淋後回營地小睡一下。 從營地經過美麗的Little Beef River和Big Beef River回到Bremerton。晚上和S&L約在海灣邊的餐廳吃飯, 以往來帆影和襯著鐵橋和遠山的橘紅夕陽配海鮮大餐, 良辰佳景, 好友美食, 享受享受~

吃完飯後到Bremerton碼頭散步, 噴水池的設計像是逆流而上的鱒魚, 水躍動的方式, 也像在大海嬉戲的海豚群。 L的家族在Bremerton是望族, 碼頭邊的紀念公園幾乎都是她家族的紀念碑, 她一面指一面說: 這個是我祖父, 那個是我叔叔, 這個是我父親, 那個是我表舅, 他們生前如何如何… 碼頭對面的堤岸有人在釣魚, 不知道用夜燈是不是違法, 不過看他們釣到烏賊真有意思。


<留言>
小佳 said...
我還以為你上班後就不再PO了,
搞半天原來是搬家了啊!
恭喜新居落成~
另,有個同事的朋友隻身在雙城唸書,
同是臺灣人的室友念了一年多突然不念了。
少了伴,在那邊生活很枯燥。
如果可以的話,她可以跟你們這對夫妻交個朋友嗎? :)
9/20/2006 10:32 PM

AloeVeraPie said...
呵呵~ 多謝~ 歡迎有空來泡茶~
沒問題呀, 把她的聯絡方式email給我吧~ 不過我們最近有點小忙, 把我的email也給她吧, 免得說說又忘了.
你最近好嗎? 想你哦~
9/21/2006 7:23 PM

小佳 said...
OK OK~
你現在用的email是hotmail那個嗎?
我也想你喔~ ^^
9/24/2006 11:45 PM

AloeVeraPie said...
小佳, nice to chat with you via skype~
9/25/2006 9:44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