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06:18:39AloeVeraPie

Fiona特輯-講價&擲笅


3月底我們請大衛米國來的朋友去吃飯,
吃到一半Fiona就拉著我爸陪她去7-11逛,
回來手裡多個扭蛋,
我爸說她還跟人家講價。

講價?! 不會吧?…

我爸說那個扭蛋50塊,
然後她跟人家說: 48塊好了。
把我們笑到翻~

沒幾分鐘又拉我爸陪她去7-11,
這次帶個玩具屋回來。

我們問她: 這次講多少呀?
她說: 不行啦, 我怕這次講了他不賣給我了, 那怎麼辦?

遺傳和教育工程成功下的3歲半血拼高手…

###

有次Fiona到廟裡, 煞有其事的許願然後擲笅,
結果擲到一個聖笅,
她高興的大叫: 我可以養小狗啦! 我可以養小狗啦!

之後她就常追著大人問什麼時候可以養小狗,
有次硬拉著我媽逛寵物店,
逛完後問我媽什麼時候可以養狗,
我媽敷衍她說: 等你長大呀, 然後結婚, 然後買個大房子再養吧。

沒想到她說: 那我現在就可以結婚啦!
我媽說: 可是你連男朋友都沒有耶…

她竟然說: 我可以interview呀~

還落英文哦… 真是太神奇了…
可能因為她爸媽都在人力資源業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