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01:06:11AloeVeraPie

Blanco的新年新氣象


元旦那天睡到中午, 花了兩, 三個小時幫Blanco換新裝。 他的毛打結得很厲害, 我和大衛輪流一個抱他, 一個剪毛, 一面和我公婆聊天。

我們打算以後自己家的聖誕節提早過, 不然每次都很密集的過好幾次, 過到這些原班人馬彼此都有點煩了… 聖誕夜過一次, 聖誕節早上我們家自己過一次, 聖誕節當天下午去舅舅家再過一次, 聖誕節過後的第一個星期六下午和我公公的親戚過, 今年剛好碰到是New Year’s Eve, 本來那個週末想出去玩的, 就取消了。 幸好不是每次聚都要交換禮物就是了。

今年新年還多加了一次到阿姨家過, 要去泡戶外hot tub, 不過我和大衛都沒去, 那天他去釣魚, 我在家整理打掃, 本來大衛回家後我們要去朋友家泡戶外hot tub的, 結果也沒去。 這一, 兩個月被放鳥的頻率特別高, 我想是因為放假的緣故。

剪了一大落的毛, Blanco看起來更小了, 他趴在”Blanco二號”旁邊, 看起來好有趣~ 我公公還調戲他說那是road kill哦。

晚上去買Diet 櫻桃香草口味的Dr. Pepper, 我最愛的soda~

對了, 收集到最新的兩毛五, 是West Virginia的。

上一篇:雞麻油條??

下一篇:新年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