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00:59:05AloeVeraPie

雞麻油條??


大衛先生很愛亂造詞,
比如說”妳來做菜, 我來準備筷子和碗子”…
跟他說碗後面不加”子”,
他問長得差不多的鍋為什麼可以加”子”?
我嘛不知…

自從我跟他說YW的先生P說他在wize.com上的照片很帥氣,
順便跟他解釋了帥氣的意思後,
每次只要我講話聲音大一點,
或是有一點不耐煩,
他就用rap的方式說”你發脾氣, 嘿嘿, 我發帥氣, yo!”

有天他在唸中文,
唸到好吃的台灣食物,
課文中提到水果和海鮮,
他自己加了”還有臭豆腐, 花枝甜不辣 (他不記得鹽酥雞怎麼說), 雞麻油條”…
什麼“雞麻油條”??

我知道他很愛吃”某種麵線”,
有次他和我媽和我哥嫂去夜市,
他說他想吃麵線,
結果吃到的是蚵仔麵線,
他說那不是麵線,
但大家都說那就是麵線,
害他失望又難過了好久…

講到這裡,
大家應該知道所謂的”雞麻油條”是什麼了吧,
-
-
-
-
-
-
-
-
-
原來是麻油雞麵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