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0:03:51AloeVeraPie

回娘家前一天早上的前院


照片如題, 樹葉掉得很快, 才三天…

下午3點零1分, 大衛打電話來, 他說昨晚那個小姐說我的行李在底特律!! 真是好消息!! 很高興不用把單子列完, 也不用再難過啦~ 雖然整件事算是暫告一段落, 不過胸口的悶痛讓我還是有點鬱卒…

謝謝小狗仔媽媽的安慰, 還有F特地打個電話來給我打氣!!

晚上我公公做牛排, 我想就是星期天他們沒有給我正式送行一下, 我才欲走還留… 呵, 現在心情比較好了。

牛排很好吃, 配上炒洋蔥和加上topping的馬鈴薯, 簡單又美味~ 不過我想吃台灣的便當耶… 這樣好像是壞媳婦…

這兩天的事情像拍電影一樣, 我到現在還心神不寧, 沒有要離開雙城回台灣的感覺耶… 不過我很確定星期一的事不會再發生了, “吃夠了苦才學得到教訓”, 這次吃的苦已經超過我可以忍受的極限, 教訓當然是刻骨銘心的慘痛…

要回台灣咧, 真的要回台灣咧~

上一篇:留言留不進去...

下一篇:白色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