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09:36:52AloeVeraPie

行李呢?


窗外的落葉和雨一起窣窣的下, 蕭瑟的秋意密實的舖滿了雙城。

昨晚上網查行李的下落, 還是no information… 大衛看我很沮喪, 就拉我直接到機場去打聽。 小姐查了很久, 也打電話去問, 都問不到, 她說理論上應該在底特律, 他們可能等不到我去轉機, 行李就留在那裡。 這是安慰還是一線希望, 不知道…

我們還順便去申訴, 小姐說因為西北破產, 如果delay太多, FAA就會來調查, 公司就會有大麻煩; 而且擅自讓遲到旅客上機三次以上的員工會被開除… 可是星期一的那隻母豬可以跟我說原因, 或是幫我叫個機場小車, 不用在我已經feel really bad時還幸災樂禍的兇我呀…

查行李的小姐說她晚上11點下班, 我們等她電話等到11點半, 就先放棄等今天再說。 大衛今天開會的行程排得滿滿滿, 不過他把收據帶走, 說要幫我問。

我中午查了一次, 電腦上還是no information… 大衛打電話去問, 小姐說完全找不到, 不在明尼阿波里斯, 不在底特律, 不在大阪, 也不在台北… 大衛說昨天晚上那個小姐下午3點會到班, 他會再打一次問問看。

我開始一面流眼淚一面列行李裡東西的單子, 想那些要帶給家人和新婚同學們的東西… 那些我特別喜歡的衣服, 我公證那天穿的線衫也在裡面… 還有兩個咬合板, 台灣和美國的都在裡面… 還有我喜歡的包包, 還有我喜歡的CD, 還有從冰河帶回來給小姪女的糖… 好難過…

有些東西用錢是賠不回來的, 不是貴東西, 而是珍貴的東西…

行李如果確定掉了, 回台灣還得買一大堆必需品…

我媽說她覺得這兩天過得特別慢, 我雖然不覺得特別慢, 但是心情很不好。 本來是10號朝發11號夕至, 現在是10號朝就發14號夕才至… 心情從依依不捨到興高采烈到氣血攻心到喪氣難過, 而且還破財又傷身又傷心, 怎麼會這麼衰? 算命的怎麼沒有先告訴我最近要小心, 不要粗心大意? 嗚嗚嗚…

照片是星期天下午照的

上一篇:閃神的代價

下一篇:巧克力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