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11:54:18AloeVeraPie

飛盤高爾夫特輯


我們三不五時就去玩玩Frisbee golf, 父親節 (這裡的父親節是6月的第三個禮拜天) 啦, 去大衛外公外婆家搬沙發之前啦, 去C家拿移民局要求的證明信那天啦… 都跑去玩了一回合~

我們到幾個沒去過的場地玩, 我記得前年第一次玩的時候挫折感很大, 別人兩三次就投進cup, 我卻要投個十幾次… 現在稍微進步了, 而且這個活動最讚的一點, 是風景都很棒, 不是有野花大草原, 就是有濃蔭森林, 不是有小溪, 就是有池塘~

我公婆結婚40週年慶那天, 我們到一家海鮮餐廳The Oceanaire去慶祝, 先來cocktail大蝦和淡菜, 我公婆吃的是個頭都很大的蝦子和干貝, 我吃的是劍魚, 大衛吃的是阿拉斯加一種於鮭魚和鱒魚之間的魚, 整尾上桌, 我婆婆覺得很可怕, 還滿好吃的~ 但整體來說, 品質並沒有價錢顯示的那麼高。

大衛第二天很不舒服, 請假一天, 我們在想應該是前一天中午吃的肯德基, 我上次吃也是又吐又拉的, 奇怪, 台灣的都不會這樣… 這次我吃的是沙拉, 所以沒事。

到了中午大衛覺得比較好了, 我們就去C家拿移民局面試要的證明信。 他家附近有一個飛盤高爾夫場, 我們玩了好久才玩到第四洞, 而且場地不熟, 光找下一洞就找了好久… 那個場地好大, 等下次再去挑戰~

在好幾天陰雨, 終於放晴之後, 大衛的老闆說難得好天氣, 叫大衛下午一點半就下班, 我們當然要出去玩囉~ 先去看看威斯康辛Kinnickinnic溪, 下次可能要計劃在這條溪划獨木舟, 然後再到Willow River SP, 一個禮拜內就去了兩次, 我們是威斯康辛州立公園的大戶啦~

這次我們特地去玩飛盤高爾夫, 他們的場地多半都在樹林裡, 一般的場地有九個洞, 這個總共有12個洞, 很不幸的我在第9洞前踢到樹根, 腳指甲翻起流血而得提早回家, 痛是痛徹心肺啦, 幸好沒大礙, 不會影響到BWCA之旅。 回家的路上還看到3隻火雞~

照片是湖邊的飛盤高爾夫場~
其他照片還在整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