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11:43:33AloeVeraPie

移民局面談那天=威州公園一遊


其實喜宴完之後我的壓力更大, 為了大衛在這裡工作, 短期內我不可能回台灣久住,我即將面對移民局面試, 沒過就得打官司, 官司打不贏就莎喲娜拉, 加上我去年在進海關時被狠狠刁難了一頓, 唉… 夏至那天到律師那裡沙盤推演面談可能遇到的難題, 對我來說, 成為美國公民唯一的好處是到很多國家不用辦簽證, other than that, 不覺得那張綠卡有什麼了不起… 又不能選美國總統, 哈~

B告訴我們, 他從瓜地馬拉來的岳父岳母也在海關飽受刁難, 他們3年前離開美國時, 美國海關很白目的沒在護照上蓋出境章, 結果這次來就認定他們在美國非法居留, 也不看期間他們到其他國家蓋的出入境章, 把他們分開偵訊, 還騙他們說彼此的供詞不一樣, 幸好他們保留了3年前機場稅的單據, 據理力爭之下才沒事… 在面試前聽到這樣的事, 很杯弓蛇影…

結果面試出乎意料的順利, 我想是因為有個律師在旁邊坐著。 大衛打電話告訴老闆, 他恭喜我們, 還放大衛一天假, 我們二話不說到威斯康辛的Willow River SP (州立公園) 玩~ 哇哈哈!!

那個小鎮叫做Burkhardt, 是以一個德國人命名, 他在19世紀到威斯康辛一個鳥不拉屎的小鎮, 利用瀑布水力發電造福大家。

那天晴時多雲, 不太熱, 也沒下雨。 很難得看到七層瀑布, 兩旁的峭壁也很有看頭~ 大衛去釣魚時不小心被水蛭咬到, 現在還有一個大疤… 等到照片整理好, 再從照片中說故事吧。

我發現我很愛照”路”, 來時路, 將行之小徑, 階梯… 只要是動態的path, 我都很愛~

照片在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