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20:00:00順風英

跟自己說晚安!

 

跟自己說晚安   Good Night , Me  /大穎文化 出版

 

今天借了一本可愛的童書~跟自己說晚安

超級可愛的..好適合睡前唸給小朋友聽喔..

更可以利用書上的文句來教小朋友做睡前的禱告,

感謝身體一天的辛勞!

 

好喜歡書上的插圖,

書上小猩猩就像小嬰兒一模樣..神情好可愛

 

書的封面有短短的文字....

小猩猩不想睡該怎麼辦..

有了晚安魔法...小猩猩就不煩惱了

 

晚安!腳腳

謝謝你們今天帶我著我到處跑來跑去

還有我的膝蓋,

謝謝你們把我的大腿和小腿連在一起

腿兒們,好好休息吧

明天我們還有很多活要做呢!

肚子......

屁股......

胸部....你還是得繼續呼吸...(..是阿)

....

....

....

....嘴巴..不要再問東問西..(.. 是阿)

 

<封底文字>

自己一個人並不可怕.也不孤單

學會安慰自己

學會跟自己好好道晚安

一個人也可以香香甜甜的入睡

有個夢...

 

好可愛的文字與圖案呦..

最讓我喜愛的總編輯Carol  的一篇文字

她分享著教導自己的孩子"安慰自己"

"如果媽媽不在妳身邊,你可以抱抱你自己.安慰自己喔!"

將自己的手圈住...抱抱自己

她說:任何時候,可以安慰自己,跟安慰別人一樣重要!

 

所以,受傷.沮喪時,給自己抱抱吧!

 

(2010/11/03 )

 

上一篇:無條件的愛~

下一篇:黑色的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