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2:16:53沉穩的女孩

我傻我呆嗎???????

我是傻瓜嗎?是呆瓜嗎?
應該不是八!!因為我也有聰明的一面
因為我知道妳們的利用,某人的暗戀
那些種種我都清楚那我還笨嗎?我想應該不是ㄅ!!!我是聰明ㄉ
我討厭被利用的連自己都覺得可憐~~在這我勇敢學會努力
但現實的人生~~面對ㄉ都是自私而無理的...無從說起~~成問號??
人生就過著微積分.電腦.經濟學.及等等的課程
我的社團分數卻是往往掛著零鴨蛋~~愛情勒!也是ㄅ~~~
但我成績卻是不想給他鴨蛋~~~因為我要努力完成心中的夢想
就是賺大前完成個你的夢想~~你說好不好
愛情使人成傻瓜成笨蛋~~因為都是愛情的毒藥
迷失了方向~你說想念是啥ㄇ東西啦!!我說那只是幻像~是影子
你說為啥心為啥那樣痛~~痛的無法呼吸~~我只能說你受傷摟!!就不活你
一切的一切我只能說我傻我呆嗎?其實『不』我不笨不傻
一切都只是我的偽裝~~我害怕害怕其實我是個成熟
不喜歡別人的討厭的小孩~~我可以看清每個人的心中想什麼
只因為我從小學會的~~~我不清楚為何~~但我懂得分清楚好人與壞人
我覺得不誠實什麼都沒照約定完成的人最壞
還有不禮貌的更是罪大惡極~~往往禮貌是一種尊敬
沒有禮貌變是一個沒教養的小孩不值得尊敬的~~~
而好人則是相反的~~~所以分清楚好人壞人並不難
所以你說我傻我呆嗎???不見的~~~~~~~~~~~~~~~~因為有心的人不一定傻呆



懂嗎????

上一篇:沒理由的詩句

下一篇:你還愛著她

2007-04-14 10:29:53

我知道 罐頭 不要想太多啦

還是有人支持你低 XD

版主回應
好ㄉ好ㄉ~~~~
因為沒有人支持一樣要過ㄉ很好~~~


嘻!!!笑一笑一樣要過
2007-04-15 00:3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