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4 22:24:47venyousee

我為我生存

記得少年時,已有很多同學妒忌我
想不到,現在仍有人妒忌我
我又有那方面值得人妒忌呢
身材樣貌才幹,只是平平無其
是我要求過高,還是我不懂欣賞自己
身邊有很多人都認為我有很多人追
但事實是相反
我問過很多人,他們說覺得我高不可擧
要找一個襯得起我,好難, 因為我份人太好
這是什麼道理?
難道好人便沒有男朋友?
還是我不應太好人呢?
現在的我雖然沒有男朋友
但有好多人也很關心我
相反如果我真的有男朋友
得到我,然後心思思便會想其他人
我便失去價值,而且
沒有那麼多異性對我獻殷勤了
我要好好享受所有一切
我繼續去工作,去學習,去扮靚
喜歡和他約會, 喜歡和另一個他傾電話
喜歡和另一個他玩心理戰
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
我只為我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