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0:34:17妲己

【美人魚公主變調篇】上

[雲.中.子!]海底王國最年輕的小美人魚公主---玄衣羅剎的怒吼聲幾乎划破大海。她身邊的水因她的怒火極度燃燒而沸騰起來。玄衣羅剎憤怒地朝生物系怪人魚雲中子的洞穴氣沖沖地走去。
等等......走?沒錯,玄衣羅剎在吃了雲中子送來的十六歲生日賀禮“雲中子特
製仙桃”後,美麗的魚尾竟然變成了人類修長漂亮的腿。匆匆換上人類的衣裳,玄衣羅剎抓起了日月絛,帶著一身的水蒸氣殺到了雲中子的洞穴前。
雲中子[哎呀!公主,真是稀客啊......]
話還沒說完,日月絛的攻擊帶起了漩渦掃向雲中子。
玄衣羅剎[雲中子!!你給我交待清楚!!]
雲中子[嗚哇啊!公主饒命~]
雲中子狼狽地閃避著日月絛的襲擊。突然他眼前一亮,大聲地向洞口的人影呼救[雷震子!快來救我啊~~]
雷震子[你把我搞成這樣還要我來救你?!]
大家請想像長著蝙蝠翅膀的人魚。(能看嗎?....|||)
數秒後,雲中子的實驗室正式宣告壽終正寢,只剩下斷牆殘瓦。玄衣羅剎把躲在碎石堆中的雲中子拉出來帶去見國王黃飛虎與皇后賈氏。
黃飛虎[咦?咦?咦?怎麼會這樣?]
玄衣羅剎[雲中子!你把解藥給我交出來!]
雲中子[公主容稟(你以為現在在古中國啊?),那是新研發出來的藥,沒有解藥耶.....]
玄衣羅剎[甚.麼?!!](日月絛再度揚起。)
天化[哇!玄衣你冷靜點!](不然皇宮會被拆了.....|||)
玄衣羅剎[皇兄!你叫我怎麼冷靜?!]
黃飛虎[這下傷腦筋了......]
太公望[國王陛下,我有一個建議......]
黃飛虎[喔?]
以下是黃飛虎與太公望的密談內容。
黃飛虎[太公望你有甚麼主意?]
太公望[這是我的計劃.....(為免機密外泄自動消音)]
黃飛虎[嘿嘿嘿!沒錯,這樣就可以把玄衣嫁出去了!](想把可怕女兒嫁出去很久了的飛虎.....)
太公望[那就立刻聯絡海底女.....呃,是男巫.....|||]
黃飛虎[真是萬無一失的計劃啊!]
太公望[呵呵呵呵.....]
玄衣羅剎[喂!你們說夠了沒?!]
黃飛虎[咳嗯!玄衣,現在可以幫到你的只有海底男巫了。]
玄衣羅剎[父皇的意思是要我去找他?]
賈氏[不可以!那裡很危險的......]
黃飛虎[長老---太上老君有何看法?]
太上老君[Z~Z~Z~Z~Z~]
黃飛虎[喔~你也贊成啊!](他有說過話嗎?.....|||)
賈氏[我還是不放心,不然派兩個人陪剎兒去好了。]
玄衣羅剎[那好,太公望!你陪我去!]
太公望[甚.....甚麼?不要,我死都不要!]
嬋玉[那個海底男巫有這麼可怕嗎?]
太公望[可怕的不是他。而是他的妹妹.....]
(這樣大家應該知道是誰了吧?)
龍吉公主[等一下!我也要去!]
玄衣羅剎[姐姐?]
賈氏[不行!妳們兩個柔弱女子,這樣太危險了!](柔弱....嗎?)
玄衣羅剎[那就多帶幾個人好了。]
賈氏[剎兒是被逼,可是龍吉怎麼也要去呢?]
龍吉公主[我......]
嬋玉[就是為了中途會經過的水晶森林嘛!]
黃飛虎[水晶森林?]
玄衣羅剎[喔~我知道了。燃燈是水晶森林的守護靈嘛!]
黃飛虎[那麼.....該派誰去好呢?]
玄衣羅剎[太公望!你跑不了!然後,侍衛長伯邑考和魔法人魚太乙!]
(魔法人魚太乙.....|||有點怪怪的.....)
天化[我還是不放心,讓我護送妹妹們去吧!]
天祥[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黃飛虎[天祥,這可不是去玩的。]
玄衣羅剎[快點出發吧!]
於是,玄衣和龍吉和天化和伯邑考和太乙和硬被綁來的太公望,就向海底男巫的住處---海底暗礁出發。途中一直都很平安地到達了水晶森林。全團人除了太公望外沒人知道國王的密使---武吉已經抄近路到了海底暗礁。而且大家好像不是來護送玄衣羅剎而是參加觀光團一樣每到一個地方就停一下......
玄衣羅剎[喂!你們看地圖!到水晶森林了耶!]
伯邑考[過了這裡就到了。]
太乙真人[應該不會出事吧!水晶森林的守護靈王一直和我國有著友好的邦交。]
(那就沒戲做了喔~太乙~)
就在眾人待在水晶森林裡時,神秘的魔法力量讓他們迷了路。
太公望[這個地方已經走過了吧?怎麼又再走回來了呢?]
天化[奇怪......]
玄衣羅剎[哎呀!把守護靈叫出來問問不就好了?喂~守護靈們~](半天都沒動靜。)
伯邑考[這是怎麼了呢?以前一叫就來了。]
龍吉公主[糟了!該不會水晶森林出事了吧?]
天化[可是沒有惡氣啊!]
一行人繼續走,結果遇到了倒在地上的燃燈道人。
龍吉公主[咦?那不是.....燃燈!燃燈!](跑上去。)
燃燈道人(張開眼睛)[是龍吉啊......]
玄衣羅剎[告訴我們,水晶森林到底怎麼了?再走下去太乙就要休克了。]
太乙體力非常的不好.....(太乙:我有嗎? 作:嗯....故事是這樣設定啦!)
燃燈道人[是這樣的,一個月前守護靈王去世......乘著我們沒有領導人互相爭斗,突然跑來三個.....三個......呃,她們看起來實在無法跟我印象中的“女人”連貫起來......可是她們是雌的沒有錯。(雌的....|||)在我們兩派爭奪王位大戰時佔領了水晶森林。然後就害過路的旅客迷路。]
大家馬上知道他說的就是海底男巫的三個妹妹----雲霄三姊妹。
玄衣羅剎[她們幹嘛要害旅客無法通過呢?]
燃燈道人[聽說是為了不讓人們到達海底暗礁。]
太公望[這下麻煩了.......水晶森林是必經之路。](那個混帳海底男巫是還沒收到信還是怎樣,竟然連我們都攔。)
天化[那你們守護靈怎麼辦呢?]
燃燈道人[她們倒是沒有限制我們的行動。只是警告我們不可以放人通過這裡。]
伯邑考[那你怎麼會倒在路中間?]
燃燈道人[我已經三天沒吃東西了......]
玄衣羅剎[為甚麼?糧食短缺嗎?]
燃燈道人[因為......以前都有負責膳食的守護靈。現在沒有了。我吃了近一個月的生海草,實在曣不下去......在這裡又生不起火,所以.....]
眾人想著[你是白癡啊.....在海中當然燒不起飯來......|||]
玄衣羅剎[吃了一個月生海草竟然還死不了,真是厲害......]
天化[燃燈,我來告訴你吧.....守護靈的食物是在陸地上煮好的.......]
龍吉公主[把干糧分一點給你吧!]
燃燈道人[真是太感謝了,龍吉。]
龍吉公主[我們之間還那麼客氣幹嘛......]
太公望[咳嗯,龍吉公主,妳是公主喔!不要跟那些人接近這麼多。]
玄衣羅剎[太公望你很欠揍。燃燈快點去叫那三個.....呃......雌性生物來。]
太公望[等等!等等!讓我先躲起來吧!](那個人妖一樣的女人,實在太可怕了.......)
伯邑考[走吧!公主,我們去和她們談談.....]
太公望(躲在樹後)[我不要!]
太乙真人[太公望,我得好心的告訴你......太遲了!]
一個黑影從太公望後方出現,然後一雙強而有力的手緊緊抱.....呃,應該是掐住了太公望,然後一個聲音響起。
雲霄[啊呀~小望望~你來看我了呀!你的妻子我天天都盼著你喔!]
太公望[放我下來!!](好想吐....)
雲霄[怎麼這麼說呢~小望望~人家可是被哥哥叫來接你們的哦~如果不是看在你份上人家才不來呢!]
太乙真人[呃.....雲霄.....太公望要被你抱到沒辦法呼吸了耶!]
因為雲霄太強壯了所以......
雲霄[要叫我英文名啦~]
玄衣羅剎(額上出現黑線。)[嗯.....還是請你帶我們去見你哥哥吧!]
雲霄看了玄衣羅剎的腳一眼,但是並沒有多說甚麼,就把他們帶到了海底暗礁。
到了海底男巫----趙公明那裡,太公望才總算掙脫出雲霄的魔掌。
趙公明(華麗的裝扮+華麗的音樂+華麗的姿勢&一堆百合花出場)[真是稀客啊!公主們~]
玄衣羅剎[你好。實際上我有點事要來請你幫忙......]
趙公明[哎呀~玄衣公主怎麼長了一雙人類的腳呢~!](驚呼)
玄衣羅剎[我就是為這件事來.....]
趙公明[Oh~你不用說~我都知道了!]
玄衣羅剎[真的嗎?](這個人可以相信嗎.....)
趙公明[玄衣公主是想到陸地上游歷一番吧?這件事就交給我來辦~]
(眾人跌倒。)
玄衣羅剎[呃....不是的.....]
趙公明[放心~就交給我吧~我一定會把你安全的送到陸地上的!]
玄衣羅剎[喂!等....等等....]
趙公明[公主就不要跟我客氣了啦!看我的新世紀完美華麗超級魔術秀~]
一陣輕煙過後,玄衣羅剎不見了。
龍吉公主[咦?你....你把我妹妹怎麼了?!]
天化[趙公明!玄衣怎麼不見了?]
趙公明[Oh~你們用不著擔心她~她現在應該悠閒地坐在陸上皇宮的貴賓室裡吧~我都預約好了!]
伯邑考[預約.....?這是怎麼回事?]
趙公明[哎呀~你們回去問一下國王陛下就知道了啦~!好了,不要妨礙我的午茶時間。]
龍吉公主[父王?]
天化[我們就回去問問吧!]
雲霄[那就讓我這個清純可愛的少女送你們回去吧!](搔首弄姿)
眾人將隔夜飯嘔出.......
太公望(莫名其妙地就留下來陪趙公明喝下午茶了)[這次真是多虧你幫忙啊!]
因為雲霄去送龍吉他們所以沒被纏著。
趙公明[小意思啦!這種華麗的任務(?)當然是要交給我C.公明伯爵處理囉!]
太公望[那,我就回去了。](因為雲霄要回來了....)
趙公明[慢走啊!]
太公望走後。
趙公明[Oh~剛剛我忘了告訴他.....我弄錯地點了。玄衣公主現在不曉得被送去
哪裡了耶!真是有損我的華麗表演啊~]
瓊宵、碧宵[哥哥,要我們去通知他們嗎?]
趙公明[這個嘛~算了吧~反正酬勞也到手了~](趙公明.......|||)
太公望&黃飛虎的計劃,宣告失敗......
於是,玄衣羅剎就這樣莫名其妙地被送到了陸地上。而知道這件事是黃飛虎一手策劃後,天化與龍吉公主連忙聯絡陸地王國。沒想到得到的回答卻是.......沒有接到玄衣公主!
天化[混帳!我就知道那個海底男巫不可信!]
伯邑考[公主不會有事吧?]
太公望[我覺得我們應該擔心陸地國家的居民而不是玄衣公主.....]
龍吉公主[你還有臉開口!太公望,我罰你一個月不許吃桃子!]
太公望[不要啊~公主~]
黃飛虎[可是.....太公望說得對......現在玄衣不曉得破壞了多少民宅......]
賈氏[嗯.....還是快點派人去找她回來吧!]
太乙[其實就這樣讓她留在那裡也不錯......](實驗室被玄衣羅剎破壞過N次的太乙......)
場景轉到陸地王國。
玄衣羅剎[那個不聽人說話的海底男巫!這裡就是.....陸地王國的朝歌?]
(海底王國---周,陸地王國----商)
民眾A[喂~你看~那裡有個穿著高貴的美女耶!]
民眾B[嗯~怎麼會出現在這種貧窮的地方呢?]
民眾C[她真的長得很漂亮,難道是一位公主嗎?](一針見血耶!民眾C。)
民眾A[難道她也是來選妃的嗎?]
民眾D[你是指王子殿下的選妃大會嗎?]
玄衣羅剎(隨手拉住民眾A)[你知道最近的海岸在哪嗎?]
民眾B[海岸?啊!那不是皇宮所在嗎?你果然是要去參加選妃大會的公主!]
玄衣羅剎[選妃大會?]
民眾A[妲己女王舉辦的選妃大會是有史以來最隆重的!這都是為了我們殷的唯一一位王子找尋最適合的王妃啊!]
玄衣羅剎[等等.....殷不是向周提親了嗎?](雖然本人寧死不嫁,可是父王已經答應下來了啊!)
民眾D[嗯.....聽說王子殿下不滿沒見過面就得結婚,所以決定要自己選擇最愛的人作為妻子啊!]
玄衣羅剎[原來如此......]
民眾C[那....請讓我們效勞帶公主殿下到皇宮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