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4:52:48今後是景文人★黑黑

[MoMoKo]誰也無法代替

好愛你 卻也被你傷的好深
對你的愛 誰也無法代替
越想找人代替 心就越痛
越想忘記妳 卻偏偏每晚想起妳










妳是我 最愛的人
卻咘是..該屬於我的
說我是同性戀也好 說我是T也好
但那段每天搭著你的肩
不管去哪裡都要緊緊牽著你手的那段時間呢?










好像不見了


















在一瞬間
































什嚜都沒了




























我的心痛 誰也無法了解
那天回家
























我哭




















我打牆壁
















我好虛偽阿 哈










教你不要做這些
自己卻偷偷的做












但那種心痛 誰懂?


























我只能唱著 我們第一次唱的歌




懷念著那段我努力了好久,卻始終回步去的時間













































你的明天 我還是會拼命守護著


因為我還是那句話
























對你的愛
































一年來














從來沒改變過 只有越來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