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1:50:17今後是景文人★黑黑

我算什麼?

你 到底把我當什麼

這樣一個玩笑 你都開不起、你都兇我


我說了我不是生來給你兇的 你還是兇我


當我真的感到痛心的時候
你才來跟我說你有不對


為什麼每次每次都是這樣


我只是希望你能留在學校
你卻直接了當的說 我又沒有要待在學校




當我真的離開 你又說 就算我伸出雙手 你也不會再回來


你就只有要自己打球的時候才要留在學校

打完球要走了就自己走

有人要來接你 我面對的就是空當盪的教室



同樣的問題 窩們炒過幾次?


你總是用那種我不喜歡的沉沒、我不喜歡的背影
面對我。


我到底算什麼?










在也沒有以後了

不要為這句話而哭泣。因為這是你逼我的
訪客 2008-03-15 16:22:27

如過要我陪你 你可以先跟我講? 哪時候是我叫她們來載我 我也不可能叫她們回去呀 畢竟是我叫他門來有要叫她們回去 怎樣不是很怪嗎? 如過是你 你會怎做= = ? 兇你是我不對沒錯
但跟你對不起也已經是沒用了 對吧? 這因該也就是你說的最後一次了吧
 

版主回應
就算是你打電話叫他們來之後 才來跟我講那也就算了
但是你是每次什麼都沒講 那婐要你陪我 是不是還要預約?
如果是我 要先走 我就會講 以前的我 會講!

但是後來的我 為什嚜都自己走人 你有想過麻?
因為你每次都這樣對我

以前你會先跟我說 你哥要來載你
以前你會跟我說你放學想先回家

現在呢?你什麼都不會講
我只會去問你那些朋友
他們會回我說 他剛剛好像說他哥要來載他
要不然就是教室裡沒有人

為什麼你的朋友都枝到 你就蓮花一點點告知我的時間 都沒有?!
2008-03-15 20: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