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19:35:39小屁文

薏文在日本已經一個多月了

昨天我們去了代代木公園的泰國展,

旁邊那個死小孩是上海小男孩,

話說他是個女的,不過他喜歡女孩,所以她跟湯婉真是同類型的,

湯婉真有沒有看到壓,你們去做好朋友好了,他跟你一樣很色
這是我的新朋友怡怡買的苳央貢麵,果然賣給日本人的泰國食物都改良過了,

連怡怡不敢吃辣的,都吃完了~~~

這個我不愛,它有加薑,好重的薑味
這是泰國香腸,一支三百塊日幣~~~~~~~

どてもたかいなあ~~~~~~~~

不過還滿好吃的,連我不吃香腸的人,我都覺得好吃,它的調味跟台灣不一樣

而且台灣的香腸好多肥肉,我討厭肥肉
這杯詭異的東西,一杯要三百塊日幣~~~~~~~~~大慨七口就喝完了~~~~

很重的椰乃味,也超級暴甜的,還有詭異的珍珠,她看起來像珍珠,

其實不是~~~~~~~~~完全吃不吃來他是啥鳥東西~

不過不難喝就是了,反正就是花錢買個體驗~
一推人~~~大家還買了很多東西吃,都忘了拍了~

它的泰國炒河粉還真好吃,一份也要五百塊日幣~

比一個我最愛的便利商店便當還貴~~~天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