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11:07:14小敏

說好,不准哭

收到一封學校同學寄來的轉寄信,
內文是一個URL,
底下寫著,
說好,不准哭噢.
還稚嫩地標註著~*^_^*~
我心裏第一個想法是,
都幾歲人了,還那麼幼稚
這個年頭誰還相信
”說好,不回頭”
”說好,不哭哦”
”說好,不可以騙我”
說好的事,沒變過才有鬼;
可就在這個瞬間,
我的腦袋瓜裏不斷湧現
那個我們可以坐在2舍草坪前大剌剌蹺課吃冰,
上課傳紙條,
晚上到貓空喝茶,清晨到錢櫃唱歌,半夜打保齡球的日子;
又想起以前那個接受告白,接到花,收情書,
和男生一起看電影,逛花燈,吃小醋的歲月;
喝哈!
年輕真好!

說好了...,
呃...
我是說...
也.許,
相信”說好了”的人是個傻子,
但在這個充斥虛假,撒謊,偽裝和不誠懇的社會
我就短暫地
藏身在這個很短,很短的短文中
感受一下
絲絲地相信,
相信這人間還是有說好不變的事,
尤其是不變的真心
和彼此的笑臉
說好了
我們永遠都留個機會給說好了哦!

上一篇:Nothing

下一篇:小敏迷糊大件事-阿Sir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