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12 16:52:07小敏

做一次就記得了

他興致高昂地吆喝著要吃速食
辦公室的人一一快樂而大聲地回應

「妳咧,幾號餐?」他微微瞇著有點疲乏的眼睛,仔細地問著沒有說話的她

「...我.我要三號餐好了..謝啦!」她抬起頭,看著忙碌的他說

「好吧!各位,我會在三十分鐘之後回來,你們等著吃吧!」他一一登記好了後,對所有人嚷著


三十分鐘後,他如期出現
帶著大包小包

辦公室開始洋溢著奶油的香味

「喂,吃飯了!」

同事們一一往食物處聚集,找著各自所屬

「諾~這是你的....這是W的...這是A的....這是..」
他一一分配

「這是妳的三號餐..」他細心的拿來她的晚餐

「...我的飲料..」她翻著飲料堆

「.妳的飲料在這,..諾...冰紅茶..」他遞來她的飲料

「你..你還記得我不喝可樂啊?!」她有些驚訝的對他說

「這種事...不是做過一遍就會知道的嘛?!」他有些驕傲而平實地回答

上一篇:卡片

下一篇: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