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20:00:06汎恩

神無月摸摸



在等待散熱器來拯救我的電腦噪音的同時,
翻了一下saki的同人圖...
(然後同時間我的滑鼠滾輪就壞掉了...OTZ)




很奇妙,在pivix上一看到這張圖就噴笑了,
可是好合適哦怎麼會這樣XDDDD



原圖
月亮和太陽被換邊了?






ver.









一臉就想挑撥離間的壞笑...







加治啊...一手就勾走久的樣子好帥氣...


這張不看對話的話好部加治...















然後我心目中的小一比較貼近這一張...





雙長背對又偷偷勾手也還不錯=v=
















葵蒼井 2010-07-03 23:59:14

看到3:0就上樓了

>一攻的話肯定很黑
我覺得一攻會很溫柔耶>/////<

>所以久攻祐受也看不到囉
wwwwwwwwww
我是床上地位攻遠大於受的傳統派wwwwww
所以大概可以看到久服侍祐巳?(爆)

>久一的話大概會互嗆到底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她們很適合那種
在一邊坐著喝茶看著自己家眷(誰?)吵架的丈夫組

感覺兩個都很有歷練的樣子


>兩個傲嬌啊
不知道為什麼想讓小久久去混個戰


汎恩去收信~

版主回應
4:0!!4:0啊啊啊!!不可思議的比分啊啊啊!!
黑色戰車的年輕肉體果然是最強的啊!!

>一攻會很溫柔
我的想像中是超溫柔的啦
不過我以為大家說小一腹黑所以攻起來會有點黑?
又猜錯了嗚嗚嗚

>久服侍祐巳
噢...(摀鼻、流血

>自己家眷(誰?)吵架
這種情況下的話久的家眷一定是小照啊
因為祐巳和美穗子根本不會跟透華吵吧XDDD
小一可能還會冒汗苦笑著看一下透華
小久的話一定一眼都不看~自顧自悠閒喝茶賞月


收到了收到了~>////<
葵桑我愛妳~太讚了~
標題直白OK啦反正我都有記得登出~
2010-07-04 00:46:44
BIGP 2010-07-03 22:56:14

的確原村和除了SAKI之外應該都是攻......

其實講到透華總受的問題..........
讓我想到透華遇到照姐會怎樣阿!!!!!
這兩人應該也會很有梗可以發展
一年後的再次見面~

版主回應
原村和v.s.優希、原村和v.s.久、原村和v.s.透華、原村和v.s.宮永saki、原村和v.s.宮永照、原村和v.s.桃子、原村和v.s.純代(??)......還有漏了誰?


我覺得小和除了對上透華和照這兩個更傲嬌的以外
應該都還是受
(為什麼我想的都跟大家不一樣...我要跟小衣一起哭哭)

>透華遇到照姐
去年透華沒跟照姐對上吧
只是在旁邊看而已

透華:宮永照!我們的勝負還沒...
照:(無視走過)
透華:妳給我回來啊啊啊~!!!

兩個傲嬌啊...(扶額)
2010-07-04 00:45:52
葵蒼井 2010-07-03 18:14:20

先攻權超噴笑
好棒的名詞

>沒有人覺得小一受起來會很可口嗎
那日透一本應該很對汎恩的胃口吧
一都超小受的

我覺得日本人好像是
主攻僕受的觀念遠大於傲嬌=受的觀念

所以才感覺清一色都是透攻一受

可是我是下僕攻很萌派的
也是傲嬌=受派的

再加上小一的個性
我很喜歡小一成熟的個性
有時候也像小男孩一樣很可愛
動畫裡感覺也都是透華被小一逗到羞得亂七八糟的

很自然就變成一攻派
透反攻也沒差啦
但要我寫床戲的話
受反攻這段就會帶過XDDD

>如果哪天原村和突然主動牽起透華的手
太難了(被透華打死

不覺得小和和除了對咲同學以外都超兇(胸)的嗎
所以和透的話一定是和攻
其實是咲以外的對象
和都不會害羞吧→失去受屬性

>小一受起來會很可口
久一(咦?)

>透華是總受了吧
論久透的可能性?(以前討論過了?)

版主回應
>那日透一本應該很對汎恩的胃口吧
我只有看過國廣溫泉那本
不過也滿想看看一透本的說
一攻的話肯定很黑

>主攻僕受
啊...原來還有這一層=v=
我懂了我懂了~

>透華被小一逗到羞得亂七八糟
不過小一和小步爭寵的那段
讓我覺得小一對透華是那種「透華姐姐是我的!」這樣
就像這張http://0rz.tw/9VjL6

>受反攻這段就會帶過
所以久攻祐受也看不到囉?Q_Q
(連祐攻久受都還沒見到...OTZ)

>小和和除了對咲同學以外都超兇(胸)的嗎
小和對咲也很胸啊
只是咲同學有大絕招→天然攻
小和:宮永同學!妳忘了我們的約定了嗎!(氣勢胸胸)
小咲:...對不起...原村同學!我們要一起去全國!(握雙手)
小和:(馬上臉紅)
於是小和就輸了這樣

>久一
>久透
不如來個久一透吧(誤
久一的話大概會互嗆到底
久透的話已經討論過了=v=
久會有興趣的只有冷酷的透華=v=


德國!!(題外話
2010-07-03 22: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