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1:55:12╖↗土人↙╙

*0409*

哇 ~
今天還是一樣爆熱














































今天的家政課
我們做三明治和果凍
我和愛心 老伯 口臭
我們四個人一起做三明治
母雞和李茜瑜
在做果凍
他放小黃瓜和美乃滋和起司和番茄和火腿
裡面5樣我不敢吃的有2樣 [番茄嫚美乃滋]


























































只有我的沒有加這兩樣
[哈 特別押我]
我和老伯和愛心
把不要東西
都放到口臭的三明治裡面
他沒有發現耶
後來等塗完美乃滋
他要去切的時候發現
我和老伯跑走 = =’’
我們把罪都給愛心 [拍謝喔]





























































後來呢
老伯知道我不敢吃美乃滋
他拿餐刀用美乃滋
塗在我的土司上面
我整個人氣死了
就不敢吃咩
我就拿美乃滋塗他
[但沒有塗到 真......]
你就不要晚上遇到美乃滋 哼 ~






























































後來國文課
又氣死我了
跟老師說要上廁所
老師跟我講了一堆
根本沒有讓我去
最後819問老師說要去上廁所
老師說好 !!
真白爛耶
搞屁押 ˋˊ




上一篇:*0403*

下一篇:*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