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0:44:23 鬼咩 ♥..+

 哀 … ♫◦°


好煩 --* (太多煩躁的事情、讓我不知所措)

好無奈 --* (太多的無奈、我能怎麼辦)

好想哭 --* (我並不是愛哭、只是情緒太過於激動)

好想逃 --* (我想逃離我家裡)

好想離開 --* (超想離開這鬼地方)

好想寶貝 --* (我真的好想他)

好想遠離彰化 --* (我痛恨這個地方)

好想遠離餐一乙 --* (因為很不喜歡)

好想多一點朋友 --* (我卻孤單一人)

好想自己堅強點 --* (我一點也無法堅強)

好想自己乖一點 --* (我一點也不乖)





            真的好煩 = =”

               好想大哭一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