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2:14:26 鬼咩 ♥..+

 請原諒我的古怪 ♫◦°



不喜歡一個人 上課

因為 一個我都不熟

不喜歡一個人 孤單

因為 我很討厭寂寞

總而言之 我就是任何事情

不喜歡一個人行動

什麼時候才能 不再是一個人行動 ?!

這是個未知數 ...

突然 ... 不想讀書 楽

很煩 ... 

很悶 ...

有時候 ... 班上有人會問我

為什麼 我在即時通很多話

卻在學校很安靜 

因為 我不知道要聊什麼

我不知道要怎樣才可以跟他們有說有笑

很多的種種原因

讓我不想開口說話

更不想讀書 楽

要我 在學校多話一點 ?!

我辦不到 ...

因為 ... 我不熟 

因為 ... 我脾氣很古怪

種種的許多原因 讓我不想說話


因為我脾氣古怪

所以朋友少

這是理所當然

已經習慣 楽